2009-10-03 09:46:01豬米米

偏激…



~紅色帽帽~



部分的人對我的形容詞總是不離開朗、活潑好笑

最近被發掘了我的另一個面相:偏激

 

小川說我,很偏激

 

很有創意的形容詞,我不否認

對我來說被追求,不是新鮮的事

被追求,卻不因為對方的依戀而定下來這就算很例外了

 

我的前幾任男友

都是我被追求,被喜歡,被要求在一起

這對一個胖子來說大概算不可思議吧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是胖子

所以我不主動喜歡人

因為習慣性的不想給人添麻煩

這反倒變成吸引人的一種理由?


小川說,他想證明不是所有男人都像前任一樣糟糕

不過我想說其實最糟糕的是我的眼光吧 XDDD

 

我說,我不懂得分辨什麼是愛

我說,我不懂得分辨男人說交往是真的想談感情,還是為了性

我說,我最不懂的是我究竟談過戀愛沒有

 

單純的回應一個人情感

單純的回應感謝的心情

這是愛嗎?

以前我覺得是,也為此哭過痛過

但是我現在根本完全否定了我以前的認知中的『愛』

 

感覺,很重要,這是我現在堅持的

但是有感覺或是出去吃喝玩樂,並不代表愛情,這也是我堅持的

談戀愛已經像是需要時間等待的日蝕

不只要有運氣,還要有對的時間、對的角度

 

因此,我是個偏激的人

對感情偏激,對感覺也偏激

不適合的,絕不勉強自己

不輕鬆的,絕不逼迫自己

感情上多了任性和小女人的特質

讓自己活的更開心

 

就是我的『偏激』吧

 

 

2009.10.03中秋烤肉之阿晨小紅帽大集合

下一篇: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