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3:36:44遙遠的快樂還在等著我

快速2個半月

 專科的暑假比一般人都來的早!而大家還再拼期末考的時候~專科的同學們早就在家裡或是打工了!早在暑假前就在考慮怎麼說謊騙過老爸!有些還是姐姐幫我想的!滿無言的~而7/1正式說謊的日期!本來還有在期待可以找到工作過完這2個半月的日子~誰知道~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並沒有人通知我要去面試!雖然這些日子在媽咪那當米蟲~有時候想到這些日子要靠說謊過!心理就覺得很不安!也很想快點經過這2個半月~就是如此!每次提出來就被二姐罵!雖然心理很不是滋味!但是這是可以住媽咪那的唯一辦法~忍耐還是忍耐!發生許許多多小事~總覺得那邊的人真的很00XX!而媽咪上班的地方!隔壁擺了一攤賣炸鷄的小攤販!雖然我很喜歡吃~唯讀不敢吃他那攤~他的油都是回鍋油~如果我不知道就算了!既然讓我知道還是不要吃的好~
 更有趣的就是!呵呵~抓姦事件!這不笑破人家的大牙才怪~過程覺得你啼笑皆非~重點:她還沒離婚雖是有資格抓她老公的姦~就是沒資格抓客兄的姦!呵呵~臉皮真是夠厚!人家怎麼摧殘她~她還是我行我素的過她的日子~果讓她子女知道!不就沒臉皮了!!
 在這過程中!!我家的小胖妞~有到媽咪那住了整整2個禮拜!但是這2個禮拜真的是有夠不好過的!缺點:1.愛哭2.愛跟3.愛擺臉色!優點呢??就是很會說話/可以惹我們笑/胖嘟嘟的很Qt/...
在他爸爸那邊都捨不得打~在我們這邊可打凶呢~!就是太白目才欠打!但是她乖的時候我就很想把她惹哭(其實我比她更白目)沒有這樣的阿姨!怎有這樣的姪女呢!!??看到她在講電話的樣子!真是一個小大人~看不出來才快是3歲的小孩~也不知道從哪學來了!!現在的小孩還真精呀!~鬼靈精..真是欠扁..
而過著無優無慮的日子裡~總會有不開心的事~當我不開心的時候!!臉就很臭!不給媽咪or姐姐好臉色!!整個臉都(節面槍)了起來!!想笑但是又礙於面子問題!!!在家人面前面子值多好斤?根本就沒面子可言!!再不開心的時候自己總會問自己!再這的日子不多~而為什麼還要擺臉色呢?想一想臉上覺得鬆懈下來~
再7月底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他~~竟然叫我去面試耶~當場高興了起來!!回到家就跟媽咪還有姐姐報備!!!!隔天下午4點~就趕著去面試..但是~~~我....我....竟然沒對準他們的時間~他看一看錶已經4點過幾分了!!!!當場尷尬了一下!!那時在心理想說~~~哎...這工作一定沒了!!!第一天就遲到了~~而工作的時候不就每天遲到~~心裏一點也沒有喜悅的感覺//而當他問我讀哪的時候!!我隨便亂編了一所專科學校!!!很倒楣了~~他對(護理)這個學生~~印象不太好!!!心裡更加的os (這工作肯定沒了)面談完了!!走出去二姐那!!第一句話就是~~一定不會選到我!!!果不其然的~~真的沒中!!!!
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人家在我面前講話太直接!!~如果是非常好的朋友~大可接受~但是他是一個我可以說不認識的人~在我面前講那種話~講是沒關係~旁邊的人動作真是我讓感到很不(((愉快)))當然變臉~人家說~~翻臉就像翻書一樣~~我還第一次體會到!!!整個火都上來了~相當的~口氣更加不好!!~~本來想說!!阿你們一個個長個像豬頭/大象/又很醜/憑什麼有那種動作!!!如果當時有講出來~~現在想到也不用一肚子的鳥氣!!!!!!!真是夠了~~有夠欠扁.....
回家的時間慢慢逼近~心情就越低沉!也更珍惜聚在一起了日子!!偶爾跟媽咪撒嬌~但是媽咪站在我旁邊就像他在跟我撒嬌一樣‵而不是我在跟他撒嬌~在最後一天我起了個大早!媽咪看到我起床就說了一句((要回去了才那麼早起床))笑了笑~自己就在沙發上看著小說~看一看跑去房間睡覺!而睡醒已經下午的事了!而當天的天氣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時而大雨時而小雨~偶爾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