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0:07:39遙遠的快樂還在等著我

煩耶!!

  今天一早我就不太想說話!!因為說話的對象實在是...只要想到之前的事情!!我就不太想開口~~說喜歡不喜歡說討厭也不討厭!!!!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好痛苦~~為什麼總是有一些幼稚的人在那邊搞怪呢?不會想就算了!!想關心妳的人想勸妳~~也不知從哪裡勸起!!而今天又發現我的第二代~~『不會看人臉色』!!今天心情已經很沉重了~~還說了一句你已經講很多次的話了!!話講一次就好!!為何還要重複那麼多次呢?這樣你不煩我都覺得煩= =雖然這是不大!!可是我不想聽到~~!!

  累!!回到家還要打煩人的報告~~又要煩惱誰可以幫我影印!!到後來!!還是友善心人士幫我影印啦><!!感動!~~會不會成功就靠你囉~~                                                                                          〝啾〞!!優吼~~我寫的>///<滿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