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23:05:32B.C.

想要照獨角仙




那天送我妹去補習珠心算
結果綠燈後爆衝了,手機就這樣回老家了

好心人在路上撿起給東光派出所
鴿子就打給何陳西說欸你有沒有朋友手機掉的阿
何陳西就說沒有呀

何陳西同學就上線看到本人的狀態打手機不見了
剎那之間恍然大悟驚呼連連,倒退了不僅三步

連忙使用130/秒的速度密我
手機在鴿子

馬的,只好打給警察局問手機哥還在嗎?還沒撕票吧?要贖金嗎?


十一點多找東光還錯跑東信,靠多丟臉,那警察長得不錯
「小姐妳好像走錯間嘍。」

林阿罵咧




重點是今天我爹抓到一隻很大的獨角仙
我想拍牠,可是沒手機




老鼠今天跑到了沙發裡,太可怕了
像變魔術一樣的不見了

然後我就把沙發翻倒割破,太可怕了
像分屍案一樣

我妹企圖讓老鼠和獨角仙談戀愛
太可怕了

沒關係她總有一天明白人鬼殊途或近親不可之類的



幹我暑假真空虛






重返OK女孩
廢物林




上一篇:日本

下一篇:完全是廢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