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3:56:27B.C.

日本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暑假到現在吃了很多動畫
然後研究一下一兩位有名聲優

然後我被嚇到這樣

山口勝平 能說什麼呢犬夜叉L柯南基德金田一騙人布我竟然聽不出來??
福山潤 櫻井孝宏 螢幕情侶哈哈哈哈哈(誤
杉山紀彰 這人是義呆利的租眉英國然後還是佐助..

誰受的了阿,攻聲和受聲同一個人
我說的遊戲,反正我周遭的人沒人專研
唉煩欸 
日本動漫帝國真的專業很多


上一篇:不刪文章的後果

下一篇:想要照獨角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