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6:19:33阿宗

過完年了

原本以為過了過年那段期間之後,人潮會比較少一點
結果人還是一樣多,而且下班的時間越來越晚..呃..

年不是都過完了嗎,怎麼還一堆人來找宵夜吃啊啊..

該怎麼說呢~總之就是客人來了之後,彷彿沒有停下來似的
一批又一批的進來

雖然說主管那邊是很開心啦~不過我們底下這些員工還是會感到累的

但是拿人薪水也沒辦法,就是要好好的做事囉

講到薪水..我是去年十二月份找到這份工作的,跟我同期進來的同事有兩個人
這個月有調薪水,我是調最多的..嘿嘿~有加薪

從下個月起,也就是三月份,就會開始發意見卡給客人填寫
以服務態度來評比每位員工的能力
嗯嗯,我也準備好要繼續努力啦!!

另外,這幾天已經在公司附近找到可以租的房間了
已經跟同事約好這兩天就要一起去看房子
如果順利的話,就可以在三月初搬進去住吧

離開家裡住,雖然會比較不方便,但也可以讓自己獨立一點,這樣也好
只不過我會一個星期回家一兩天,將來上網的時間會比較少...

在新宿舍裡住的話就不會帶電腦過去
因為我有些事還沒做完的..想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做完
至於是什麼事就保密啦...

總之~接下來日子~每位朋友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