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4:33:28阿宗

上大夜班時幫一台傳播車加油

所謂的傳播車,就是專門搭載傳播小姐的車子
有點類似公關伴唱小姐

那司機我認識很久了,今天他載了一個新的傳播妹一起來加油

很明顯看她的臉色就是已經喝了很多酒了

加完油後我要收錢
回頭向司機喊要收三百塊
座在一旁的傳播妹說能不能先幫她丟掉她手上的珍奶

我說可以啊,就申手去拿瓶子

結果她手沒放開,反而握住我的手說 "我還沒喝完啦..你好猴急喔..."

我就呆掉了

她又笑著說我太嫩了

第二句話她又問 "喂..你缺不缺女友啊 "

我說不出話來,就只有笑著說不好意思我要收三百
她就把臉側過來說 "來..姐姐給你親一下..親完後才有喔.."

真的很尷尬..後來那大哥叫小姐別再欺負我了,她才把三百塊給我...

上一篇:心情不太好

下一篇:一些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