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1:43:36_×"貓`’-女×"`’

告別給我很多回憶的高二

說真的,,我真的有點不捨得高二,,
  可能是因為下個月我就要被分到文科了,,
 
 而我最愛的數學因為我的一科物理的分數不夠,,
   被迫放棄,,
啊!!我一直鐘情於數學,,響往的理科,,,
  我始終和你無緣..


今年教我英文的miss也要離開了,,
  真的有點不捨得,,儘管她很嚴厲,,但她只是為了我們

  今年我班的同學也有人要離開,,出國去留學,,
  啊!!好不捨得丫,,

再過幾天,,發成績表以後,,
  我真的要跟這個有快樂和傷心的高二了..T_T
快升高三了,,,
   我的朋友,,始終都是要離開這里,,

  到了明年這個時候,,可能就是我們要分別的時候了
   最後剩下的,,只有我,,

我真的很擔心,,我會失去她們,,
  怕她們讀完書回來的時候,,
 就算我在她們身邊走過,,也認不出我,,,

  我最怕的就是分離,,我非常害怕分別,,要說再見,,
    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