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1:07:51_×"貓`’-女×"`’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有一天,,有個人提起你~~
  有時真的不太明白~~
為甚麼你現在還在我的心中不能忘掉???
  為何總是有人在我將要忘記你時
就會提起你呢??
  

  為何你總是喜歡神出鬼末呢??
總是喜歡選擇我不想看見你,,聽到你的聲音哪時出現呢??
  為甚麼??為甚麼??
我有很多的問題想問你,,但是,,
 我並沒有太多的勇氣去問你這無數的為甚麼??
雖然我真的有很多為甚麼要去問清楚你,,但現在,,
  我真的沒有勇氣去問你丫,,究竟甚麼時候才可以鼓起勇氣去問你呢??

我一直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忘了你,,但是,,
  我發覺我一直都是在自欺欺人,,
令本來已經很喜歡自欺欺人這首歌的我,,更加喜歡這首歌!!
  
我真的很想回到那時,,我們一同擁有過的快樂回憶!!
  但同時,,我也經常想起你對我的殘忍同傷害!!
自己的心,,真的感到非常的矛盾~~
  到底,,我會在甚麼時候才可以真的忘了你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