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3:47:14瑛璃

好(漂)漂



笨aio到底有沒有搞錯阿快要氣死我不知道多少毛了←語病
真的很誇張耶害我一直回不了留言然後一直當機##
濫也不是這樣搞阿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用到1年之類的

之前就碰過aio了所以不算新手那些只想衝人氣的人還是一個樣
找新手留言然後留的內容跟我幾百年前玩的一模一樣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之前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那個勇氣玩耶
現在燙了頭髮照片也化了妝大家才會認定「這不是鄉下人」

等到有時間再來談談我的美麗進化論←根本沒有到漂漂的境界
畢竟漂亮真的要付出代價我覺得多看正咩是很好的方法(胡扯)

星期六的我猜又有網路美女我整個很期待想說有沒有我認識的
結果沒有一個認識然後對於4號吳宗憲說的真對!差最多!
還一付自己正到翻天我歌看了也轉台真是好樣的
1號和3號我都還滿喜歡的1號剛開始出來我還想說「跩屁阿」
不過跳舞真是棒的!我覺得可以跳舞跳到女生喜歡真是不簡單*笑

我好想看小蓿那一集阿真的很想!她是我的全部(倒)

by還沒吃早餐的粉紅エイリ(外套粉紅色睡衣粉紅色手套粉紅色)

              ↑自己也嚇到這什麼模樣阿##




     ↑一直出現這什麼鬼東西####(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