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0:22:19sukiaiba

聚會




你是個喜歡參加聚會的人嗎?
其實我並不喜歡參加聚會,可是倒也不會說都不去,
只是有時是能推掉就推掉,只參加幾個重要或有代表性的。

我印象中,這都是我媽講的。
我媽說我從小去吃喜酒,就是吃完很急著走人,
去親戚家也是都待沒多久就想回家。
我也不知為什麼耶,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待在一個自己很陌生的環境。

其實我常在想我是不是有『社交恐懼症』。
我自己去逛街時,我都會走人群不多的路,
看到迎面走來很多人,就會下意識想躲。
還有我不喜歡別人走在我正後方耶,我會感到莫名的恐懼。
可是我自己卻喜歡走在別人正後方就是了,
我喜歡當別人的背後靈。

再拉回到聚會
女生真的很喜歡聚會
我指大部份的女生,至少我朋友都是
可是其實我不太喜歡聚會
你們不覺得聚會有時也蠻無聊的嘛
就聊天聊到後來,有時會冷場,
但也有可能我對她們的話題沒有很大的興趣吧
我幾乎都是傾聽的一方,
因為我天生有語言障礙,這之後會提到。

我比較喜歡出去玩,去戶外踏青,去沒去過地方,
那裡都好,或是去逛街也好,可以見到陽光的地方都好。
我就是不喜歡一群人聚在一個地方聊天或聊八卦
對你來說可能有趣 
但我不喜歡參加聚會卻是事實
可是我喜歡吃好料或美食 這也是事實

通常我會去參加聚會
除了見很久沒見的朋友
最大最大的主因就是可以吃好吃的食物
吃沒吃過的食物 
有時也會有種征服感
有種又多了一種經驗的感覺

來爆一個我個人的秘密
我自從唸了二專後
一年內 體重整整增加十公斤
至今仍未完全瘦下來

因為上了二專 都沒在唸書 
整天不是玩 就是喝下午茶
雖然沒學到什麼東西
可是那二年 在那裡認識的朋友
到現在 我還是最懷念那段時光
應該說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