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7:33:46羽星辰

【SHINee BG文】相遇(第一章)

"啊~星羽好帥喔!不只功課好,連打籃球也難不倒她,真不愧是我們班的萬能班長。"在旁看球的女生尖叫著

沒理會一旁而專心打球的星羽,又再次發揮神力,投進了一顆三分球。

"星羽,不錯喔!有偷偷練習喔~"鐘鉉

這句讚美讓星羽在心理偷笑了一下

"我哪有啊!你才厲害勒!要跟你們男生比起來,我還差的遠呢!"星羽微笑回應

但卻讓這時準備接球的鐘鉉傻住了。

"金鐘鉉!你在發什麼呆阿!傳球給你還漏接,是想跟球Kiss嗎?"基范半開玩笑半責罵。

引來球場上一陣笑聲,當鐘鉉看到自己變成"她"的笑柄時,立刻把頭垂得低低的,像一隻被拋棄的小狗,星羽發現這樣的鐘鉉,立刻出來打圓場。

"好了啦~不要在笑了,我看大家也應該累了,休息一下再繼續吧!我想等一下休息夠了,鐘鉉就會變的更有活力,打的更好"星羽

聽到這段話的鐘鉉,表情就像看到救世主,立刻從無辜的流浪狗變成找到主人的貴賓狗,也就囂張了起來。

"對阿!等我休息夠了,一定把你們電的嚇嚇叫"鐘鉉

星羽聽完後,笑笑的走回場邊,接過一個男生遞的飲料後,便坐了下來

"謝謝你,珉豪"星羽

"不客氣,畢竟我現在能做的,也就只剩下這個了"珉豪

"你再說什麼鬼話阿!是在詛咒自己嗎?"鐘鉉走了過來

"對阿!你只不過是練球練太勤,把手摔斷而已,講得跟得了絕症一樣恐怖"基范

星羽瞪了他們一眼

"別聽他們胡說,你的手一定很快就能好,然後上場和我們一起打球,不然要是鐘鉉又恍神,就沒人可以幫我們了"星羽

聽到星羽這段話,鐘鉉馬上把頭垂得低低的,隨即引來一陣笑聲

"怎麼,中場休息嗎?看大家士氣低落,剛剛還有人恍神,我們就來點娛樂節目,跳一下舞吧!"寶藍

"星羽,來吧!就差你一個了,如果你不跳,那就不完整了"泫雅

"呃~可是我很累ㄟ"星羽

"我看是你不敢吧!"鐘鉉欠扁的說

"誰不敢阿!跳就跳阿!"星羽慢慢走向球場

可是她卻沒看到在後面偷笑的鐘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著手機音樂響起,五位漂亮的女生跳著整齊劃一的舞步,鐘鉉也認真看著眼前這位女生,不管是隨著身體擺動的的褐色直髮,還是額頭上的幾滴汗水,全都印入他的眼簾。

但在大家開心的看著舞蹈表演時,卻沒發現此時的朴奎利和朴信惠,她們拿起星羽在打球之前放在旁邊的項鍊,交給了她們的跟班。

"拿去學校後院丟了"奎利

"李星羽,你就再笑開心一點吧!你很快就笑不出來了"奎利

"奎利,我們這樣做好嗎?"信惠害怕的問

"有什麼不好,你不是也很討厭她,更何況那只是一條串了戒指的項鍊,她家又這麼有錢,不見了再買就好了,她根本不會在意。"奎利

叮~咚~叮~咚~

放學了,舞蹈也正好結束。

"星羽~放學了,我們去逛街吧!"泫雅

"好啊~那我先去拿東西"星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羽~你是拿東西拿到睡著喔!都過了十分鐘了"泫雅

"泫雅!在等一下啦~"星羽緊張的說

"你在找什麼東西啊!看你這麼緊張,我幫你一起找啦!"泫雅

"我的那條戒指項鍊不見了"星羽

"你是說你很寶貝的那條項鍊?那不是你媽的遺物?你怎麼會把它弄不見"泫雅小小聲的說

"我也不知道阿!我就是怕打球的時候會把項鍊用壞,所以我才把項鍊放在旁邊,可是我剛剛要來拿的時候就找不到了ㄚ!"星羽著急的說

看到星羽和泫雅著急的樣子,寶藍、秀智、太妍也走了過來。

"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你們看起來這麼緊張"太妍

"星羽有一條很寶貝的項鍊不見了"泫雅

看見泫雅在這的基范也走了過來

"項鍊不見在買就好了阿~反正星羽家這麼有錢!"基范

其他四個女生瞪了他一眼

"好啦~不要生氣嘛,你說的項鍊是那條串了戒指的項鍊嗎?"基范

"對!"泫雅

"我也來幫忙找吧!星羽,你也回想一下,是不是你剛剛有把項鍊放到別的地方,還是有交給什麼人,如果都沒有,那一定是有人故意拿走。"基范

被基范這樣一問的星羽冷靜的開始回想,但都沒想到自己有把它放去哪裡,更不會把它交給別人,那就只剩一個可能,就是有人故意拿走,一想到這,星羽便走向奎利,並抓起奎利的手。

"是不是你拿走的?"星羽

"你在說什麼阿?我怎麼都聽不懂"奎利裝傻的回答

原本抓住的手又加強力道,開始讓奎利感到不舒服,而露出痛苦的表情。

"李星羽,快放手,不要以為全班都護著你,你就可以這樣欺負人"朴信惠越說越小聲

啪!響亮的聲音響起,朴信惠被泫雅賞了一巴掌

"你居然敢打我"信惠驚訝

"為什麼不敢,你現在就給我記著,不該管的事就不要插手"泫雅

"快說!你藏在哪裡?"星羽

"我根本就沒有拿你的項鍊,不要......"奎利

"哼!怎麼不繼續說,心虛了嗎?我都沒說過是我的項鍊不見,你怎麼會知道我是為了項鍊的事來找你。"星羽

"哼!那又怎樣,你的項鍊已經被我丟到後院了,你在也拿不回來了,哈~哈~"奎利

星羽聽完後馬上放掉奎利的手

"朴奎利!妳們家有你這種女兒真是丟臉!如果那條項鍊有什麼損失,就算你家再有錢也賠不起!"星羽

說完後便直奔後院

 

哈哈!希望各位期待我的新文章的親不要生氣,沒趕的上在禮拜六PO文,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我本來以為我構想的故事情節只夠寫一篇文章,但真正寫出來後才發現,原來這麼多,不知道是我的文裡面太多廢話還是怎樣,所以這即將是我的第一篇短型文章(其實我也不確定文能寫多長)

所以請各位親多多指教,我也會盡力寫完我的第一篇小說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閃閃耀耀的帥一尼_♥ 2013-05-05 16:43:52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好看好看TUTTTTTTTTTTTTTTTTTTTTT

版主回應
哈哈!好看就多看點吧!嘻嘻~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謝謝你啦~
2013-05-08 21:09:10
戀上湖水綠 2013-02-06 21:40:59

你也寫得很好阿
加油唷
我很期待你的下一篇 :)))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喔~ 2013-02-07 21:34:35
糖糖 2013-02-04 17:36:11

我也是我也是!!!!(硬要參一咖就是= =

版主回應
哈哈!一起加油吧!
fighting!
2013-02-06 19: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