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21:47:22羽星辰

相遇(角色介紹)

李星羽-----女主角,是班上的班長,大家都很崇拜她,是班上公認的女神,韓國人(不過全班只有一個人知道她的家庭狀況),也是泰民的妹妹,有一頭褐色直髮,和鐘鉉互相喜歡(但兩人都不知道對方心意)

泫雅-----星羽的好朋友,也是唯一知道她家庭狀況的人,和基范互相喜歡,台灣人,韓語講的非常流利,因次和星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寶藍----星羽的好朋友,也是和星羽一起練舞的夥伴,台灣人。

秀智-----星羽的好朋友,台灣人。

太妍-------星羽的好朋友,常常和秀智、寶藍走在一起,台灣人。

鐘鉉-----男主角,班上打球時的得分主力,台灣人。

基范-----鐘鉉的好朋友,很會耍嘴皮子,長得極美的一位男生,台灣人。

珉豪-----鐘鉉的好朋友,也是打球時的得分主力,好勝心強,台灣人。

珍基-----學校的學長,奎利的乾哥哥,非常袒護奎利,台灣人。

奎利-----星羽班上的同學,非常忌妒星羽,台灣人。

信惠------奎利的好朋友,也是個非常忌妒星羽的女生,但個性膽小,台灣人。

泰民--------星羽的親哥哥,小學時就跟星羽分隔兩地,但兄妹感情意外的好,目前在韓國當明星,關心妹妹的好哥哥,韓國人。

哈哈!各位親,我今天打的是人物簡介,本來不想打的,但因為朋友建議這樣比較能快速了解文章,所以打了,千萬不要覺得我囉唆(裝可愛)><(被踹

PS.下面文是當住親更了解我要呈現的文章感覺,真正的文要等到禮拜六喔!請各位耐心等待><

現在地點在台灣,主角們都還是高一新生,星羽她從小學因父母關係而來到台灣,但泰民依然留在韓國(因為他被選為練習生),星羽和泫雅從小學便認識,而一直到高中,鐘鉉、基范、珉毫、寶藍、秀智、太妍則是和星羽在國中因讀同班而認識,一直到高中,所以他們八個人是全班的主軸。

 

瑜潔~~~~~~~~~~~ 2012-12-29 16:29:24

加油喔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你,我們一起加油吧! 2012-12-29 22:45:36
o御夏閃o 2012-12-26 22:17:11

嘿嘿~頭香^^
期待妳星期六的文呦!X))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也很期待你的文章喔! 2012-12-28 21: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