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1:38:32ㄚ君

乖一點杯....

昨天洗澡ㄉ時候
可能是地板太滑吧...
一不注意
就整ㄍ人滑倒ㄌ..
心理除ㄌos*100次還是os
超痛超痛....
痛到暴~~
是因為昨天是農曆七月初二ㄇ
還是我做ㄌ什麼壞事??
(天阿~~我只是把螞蟻都殺光光而已)
是因為降子我受到懲罰ㄇ??
晚上睡覺ㄉ時候
也因為衰ㄉ太大力
整ㄍ人嚴重偏頭痛....
一整天下來都精神不濟..
祇差沒整ㄍ人掛在曬衣架上而已
都快不行ㄌ!~!~!~
看來...
這ㄍ七月還是乖一點杯
乖乖ㄉ在家不要亂跑
不然又發生跟去年相同ㄉ事情
我應該會起笑吧....

上一篇:我不是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