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44:44ㄚ君

我不是我............

努力討好別人
努力做到人家高興
卻發現與心理所想都不一樣
因為..
在怎麼做..
人家總認為自己是多餘ㄉ
我已經變ㄉ不是我
真想變成隱形人
讓全世界ㄉ人都看不到我
只有我ㄉ家人看ㄉ到我
我看ㄉ到別人
這樣ㄉ自己..
或許才能真正看清楚人心ㄉ另一面
一值不喜歡人家強迫自己做不想做ㄉ事情
但是....
重複ㄉ事情卻一再ㄉ發生
真ㄉ很不喜歡降子
討厭別人做自己討厭ㄉ事情
卻偏偏有人一值要跟自己做對
難到這樣做對他就很好ㄇ
若是降子作對你們會比較舒服
也許...我也不需要你們ㄌ吧!!
我寧願我是自己一ㄍ人
我寧願我什麼都沒有
我也不要做一ㄍ討好別人ㄉ人
因為............
我不是我!!!!
永遠都找不回屬於我自己ㄉ"我"

上一篇:開始擔心ING....

下一篇:乖一點杯....

SuNshIne 2007-08-01 23:04:46

這倒蠻像高中時代的我...有悶到~

但在漸漸成長的時候,慢慢瞭解好好愛自己,去想想一些事情!
至於他人也不排斥他們的援助,但對於敵對的他們~就是盡量不要靠近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