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23:28:34Su*San

「有時候,我總會覺得自己有點兒笨笨的………」

【下午14:56】

我媽媽突然問到我找暑期工的事,我回答道:「我己看了Recruit,並把適合的工作都剪下來。」

就在傾刻間我忽然想到些什麼…… 對了,我把那些資料都放去哪~?好不容易才矇矇矓矓記起我把它們全丟在睡衣的衣袋中;可是,睡衣又被我扔到哪兒呢?

正當我想這個問題時,剛巧按下了洗衣機按扭…………稍一會兒,不是吧!〔-.-#〕我從洗衣機的玻璃門外看到我的睡衣正在裡面很快樂地玩團團轉。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我現在做的只可以是 ----- 等。

我當然不希望說我那些工作資料真的是在睡衣的衣袋中。。。若然真的是放在那裡,我也不能怪誰,因洗衣機按扭是我自己按的吶……… #$^%~@!

【下午16:00】

當洗衣機的程序都開完了以後,我立刻把我的睡衣抽出,當我伸手去摸它的時候便心知不妙了,因為有一些硬硬的東西,拿出來一看……一根棉花棒而已,嘿嘿~~ 誰知道檢查另一個衣袋的時候卻發現了一些被磨至糜爛的報紙碎…… 其後更找出那疊被我用橡皮膠綁好的招聘廣告,真糟糕~ 它們都變得濕漉漉的,還疊在一起吶,拜託!〔o’~’o〕

我一邊無奈的看著它們,另外一方面又在想這樣子的結果代表了什麼~?對了,我的計劃———>>>>真的「泡湯了」!!!當然,我心有不甘,於是我盡辨法把它們慢慢的分開來,然後一張一張把它們夾在衣架上。這做法雖然有一點傻,可是不這麼做的話,心裡真的很不好過,所有的心思被白白的浪費。現在,我唯有期待著它們會被風乾,回復原來應有的模樣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