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23:58:28小昱西瓜

Dreamer 4



我叫向田茉夏,你呢?



『頭好痛…』

 

喝醉的隔天,果然是痛苦早晨…

 

無庸置疑的,宿醉了。

 

木下摸著自己臉上的傷口,似乎想不起來昨天發生什麼事情了,不過又看看躺在自己身邊的向田,大概也知道一二了。

 

看向桌上,也發現了一張神秘的紙條…

 

『下次別再當地痞流氓,好好照顧你的朋友,跟你自己!』署名:鳥

 

木下心想『鳥?這啥梗?』

 

不過一動腦的木下,頭更痛了…

 

『頭好痛,卻好餓。』木下自言自語,然後拿了枕頭丟了向田

 

向田驚醒『啊!地震?』

 

『地你老木!』木下一臉痛苦的樣子

 

向田抱怨著,也比著中指『幹嘛啦!我還想睡耶…』

 

『都中午了睡屁阿,我們又翹課了…』木下又丟了一個枕頭

 

『啊!又翹課了!天阿我會被我表姐給殺了!』向田抱頭大喊

 

木下抓了錢包『走,吃拉麵吧!』

 

『你也太無要無緊了吧…』向田跟在木下的後面,走出了房間

 

『填飽肚子比較重要…』木下回著

 

『你不怕被罵我怕啊!』向田很慌張

 

『安啦,出事我扛,不過,吃飯你請…』

 

『好!』向田回很快

 

向田突然回神『不對阿,為什麼是請客…』

 

『因為你笨!』

 

『幹!』向田還是很乖的著在木下後面出門了

 

 

 

木下摸著自己的臉,看著向田的臉,不禁發笑…

 

『你笑屁!』向田回

 

『看來我昨天很驚人…』木下自己也笑了

 

向田看著菜單,點了醬油拉麵

 

『幹,我都想把你殺掉了…』向田把筷子打開

 

木下跟老闆點了豚骨拉麵之後,看了向田一眼『如果可以,我還真想被你殺了…』

 

向田尻了木下的頭一下『你就這麼沒志氣…』

 

木下摸著頭『靠,會痛耶。而且不要說志氣,連氧氣都快沒了…』

 

『氣氣氣,我都快被你氣死了!你們店長也是!』

 

木下搖搖頭說『我應該不會被FIRE掉吧!』

 

向田聳聳肩『難說!』

 

『別嚇我阿,沒賺錢我就沒琴,沒琴我要怎麼追趕上小木曾阿!』

 

『好了!你們點的拉麵!』服務生很熱情的端上餐點

 

『我要開動了!』木下跟向田齊聲,然後吹了吹碗裡的湯

 

『你真的該放開了…』向田突然聲音變得嚴肅

 

木下沒回話,看著老闆剛端上來的拉麵

 

向田大口的吃了一口麵,也不打算繼續說什麼話…

 

『我忘不了…』木下還是一直看著他的那碗拉麵

 

向田沒抬頭『吃麵吧…』

 

『我說了我忘不了…』木下又說了一次

 

『我說吃麵!』向田有點生氣

 

『我就跟你說我忘不了!』木下也生氣了

 

向田慢慢的放下筷子『我不想跟妳吵架,但是你要記得,現在的你,跟小木曾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你忘不了他,你以為人家還記得你嗎?』

 

木下折斷了筷子,看著向田『你再說一次!』

 

『要我說一百次也可以!我跟你說,現在的你,不配被小木曾記得!』

 

『向田茉夏!』木下站了起來

 

向田抬起頭,是笑著的『現在的你,就跟敗犬一樣,只會亂吠。』

 

木下好像被電到一樣,直挺挺的站著

 

向田緩緩的說了一句話『看看你現在是什麼樣子。』

 

向田麵沒有吃完,就站了起來,然後把兩碗麵的錢放在桌上『老闆,兩碗的錢。』然後走出店門

 

老闆看著站著不動的木下『謝…謝謝光臨!』

 

 

 

 

 

冬天的寒冷,實在是令人不敢領教。但是對於向田現在來說,讓她更椎心之寒的,是不能把自己好朋友從混沌之中給拉出來…

 

而木下呢?

 

在街頭亂晃的木下,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只能任由時間跟街上的人潮來掩蓋他現在的難過…

 

向田也在街頭上,做著一樣的事情。也許也認為,閃爍的霓虹燈,跟街上快樂的氣氛,可以改變一下他現在的心情吧。

 

『放開我!』遠方有吵鬧聲

 

『唉唷,我們都坦誠相見了,你就讓我上一次吧!』一個中年男子,拉著一個女孩

 

『媽的,色狼你給我放開!』那女孩甩不開那中年男子的手

 

那中年男子更過分的想要環抱那女孩『香一個嘛!』

 

『啪!』那女的很爽快的給了那中年男子一巴掌

 

那中年男子突然腦羞『媽的,你還真以為自己多高尚,你做這行…』

 

『你放開我!』

 

那中年男子似乎不肯放棄『你跟著我可是吃香喝辣的!多少女人想跟我,你跟我只有好處沒壞處的!』

 

『我說你放開我!』那女孩狠狠的踩了那男子一腳,那男子放開了手,跳腳著

 

『你!』那男子作勢要打那女孩

 

突然向田直接走到那男子前面,把自己包包裏面的礦泉水,澆到那男子的頭上。

 

那男子愣住,然後回過神來『媽的,你找死阿!』

 

『你一個男人欺負一個女孩,算什麼東西!』向田大喊

 

『幹,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那中年男子後面突然多了十幾個黑衣男子

 

向田大驚,退到那女孩旁邊『你叫鳥,會飛吧?』

 

那女孩淺笑『當然不會…』

 

『那總會跑比較快吧?』

 

『這我有自信…』

 

向田牽起那女孩的手『那你等什麼,跑阿!』

 

向田把礦泉水的寶特瓶丟向那中年男子,就開始狂奔…

 

向田牽著那女孩,穿梭在人群之間。向田也仗著自己常來這邊逛街,對這邊瞭若指掌,一直鑽小巷子,試圖要擺脫他們

 

『也追太緊!』向田把那女孩的手握很緊

 

『那邊搜看看…』一群黑衣男徘徊著

 

『難脫身了!』向田有點緊張

 

黑衣男子穿梭來穿梭去,似乎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不好意思,等下我去當誘餌…』向田緊緊著握著那女孩的手說著

 

突然那女孩拉了向田一下『這邊…』

 

換成那個女孩牽著向田,跑向其他地方…

 

似乎越來越跑離鬧區…

 

不知跑了多久,不知道,向田並不知道,只覺得…很開心

 

似乎擺脫了,好像是。

 

『這裏是哪…』向田心裏想著

 

映入向田眼簾的,是一個廢棄的建築物…外面是深鎖著的

 

只見那女孩身手矯健的爬上了圍牆『來…』那女孩要向田也跟他一起爬進去

 

那女孩牽著向田,走進了那廢棄建築物…

 

『這樣不好吧…』向田問著

 

那女孩轉頭『放心,這邊我常來,心情不好的時候…』那女孩笑得很開心,笑進了向田的心裡

 

不知道爬了多少樓梯,向田一點都不感覺累,只覺得自己輕飄飄的。

 

『到了!』那女孩推開一扇門

 

一片寬廣的天空跟山景,讓人讚嘆。

 

『哇…』向田大吃一驚

 

『漂亮吧!』那女孩似乎很得意

 

『超美的…』

 

『對,美到讓人忘卻一切…』那女孩的手突然很緊著握著向田

 

向田這時才發現自己的手並沒有放開…

 

『你,為什麼要叫作鳥?』向田看著那女孩的側臉

 

那女孩笑笑『會飛,比較自由阿!』

 

向田看得出來,看得出來那女孩有很多心事…

 

『逃離一切,就真的比較自由嗎?』向田說著

 

那女孩看著向田『你真的很奇特,不是安慰我,而是給我一顆直球…』

 

『哈……』向田尷尬的笑著

 

突然,那女孩走進向田…

 

很近很近…

 

非常近,非常近…

 

『嗯?』向田動也不動

 

『…』

 

空氣凝結…

 

配上美景…

 

向田傻住了…

 

回過神來的向田,才知道,他被那女孩吻了一下

 

『你愣在那邊做啥…走了阿!』那女孩說著話

 

『你…你剛剛做了啥?』向田說話有點顫抖

 

那女孩開心的笑著『我叫高柳明音…你呢?』

 

 

 

 


激情的一晚

聽著戰友握玩MIRUKI催生的一篇

感謝收看

上一篇:Dreame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