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00:57:04小昱西瓜

Dreamer 3




我們有同樣的味道



雪下個不停。

 

三年不見的大雪,覆蓋了整個名古屋市。冷風讓人不禁的曲捲成一團…

 

『好冷唷…』木下邊做事邊念

 

桑原走近木下『別碎碎念,乖乖的工作!』

 

『要不是需要錢,我才…』木下碎碎念

 

『我可以扣你工錢…』桑原低聲的說著

 

『店長…』木下突然聲音高漲『我知道你人最好了…』木下很快的拉著桑原的衣服

 

『滾!撒嬌沒用…』

 

『噹噹…』門鈴響

 

本來盯著電視的桑原,眼光飄向門口…

 

『又再看沒營養的東西…』中西從門口走進來

 

桑原瞧了中西一眼,不屑的回『什麼沒營養…人家這團的吉他手,出國比賽得名溜…』

 

電視播放著NGY公司最近強打的新人樂團…

 

『好笑,拿得名當招牌…』中西不屑

 

『你得不到就酸人,這樣不對唷…』桑原搖著手指

 

中西盯著電視,沒有正面回應『不過這團,很特別…主唱聲音很棒。不過廣告居然都沒有任何一個人的樣子出現…』

 

桑原聳聳肩『誰知道,搞神秘吧…』

 

『碰碰…』掃具掉落一旁的聲響…

 

桑原跟中西同時回頭『你幹嘛?』桑原對著木下大喊

 

木下聽著電視的聲音入神,眼淚直流…

 

桑原見狀,急忙道歉『喂…我…我沒這麼兇吧…你哭啥阿…』

 

只見木下從桑原手中搶走了搖控器,很生氣的把電視關上,然後奪門而出…

 

剛好這時候,向田正好來探木下班…

 

在門口跟木下擦肩而過的向田,看見淚奔的好兄弟,也不經愣了一愣…

 

向田走向桑原『店長…這…』

 

桑原搖搖頭看了看中西…中西也聳聳肩…

 

『有希子不是這麼容易哭的人…』

 

桑原無奈的說『誰知道他發什麼神經…看電視看到一半就大哭…』桑原邊說邊打開電視,畫面又出現剛剛那個樂團廣告

 

向田看著電視上的廣告『剛剛有希子看的,該不會是這個吧?』

 

『恩…』中西跟桑原都點點頭

 

『這不能給他看阿!』

 

桑原大驚『哩那ㄟ災?』

 

『靠…』向田追了出去

 

中西傻眼的說『哇靠,現在高中生都這麼沒禮貌…』

 

桑原看著中西『喂,別忘了你也穿著高中制服。』

 

中西很得意的說『我留級唷,等級不同…』

 

『靠,這有什麼好得意的…』桑原起身,撿拾散落一地的掃具

 

『話說回來…今天不是要面試主唱?還沒到阿?』中西問著

 

『哦,那女孩阿,他有跟我說他要打工,改其它天了…』

 

『阿,要打工阿,你也打電話跟我說一下嘛!』中西抱怨著

 

桑原看著中西『有差嗎?就算他不來,你還不是會過來串門子…』

 

中西抓抓頭『也是齁…』

 

桑原一臉不屑的看著中西

 

『不過,要打工的人,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練團耶…』中西擔心著

 

桑原拿著掃把指著中西『你先擔心能不能畢業吧…』

 

 

 

 

 

 

 

 

 

 

 

『好了時間到了。』高柳急忙著收拾東西

 

『小妹妹,你技術不錯唷…』一名男子露出淫笑

 

『我說時間到了,你可以滾了…』高柳不屑的說著

 

『別這麼無情嘛…』那男的伸手要摸高柳

 

高柳一個轉身,抓了胸罩,開始穿上

 

『下次我還會來捧場你的…』

 

那名男子滿懷笑容的走出小套房…

 

高柳喃喃自語『去,我又不是這家店的,我只是來代班…』

 

只見那男的邊拉個褲子,邊穿著衣服,走出了門口…

 

高柳邊收拾東西邊點著菸,突然有人走了進來

 

『真是感謝你阿,臨時有美眉給我請假…』

 

『有錢我就好,別說太多…』高柳面無表情

 

『吶,你今天的酬勞,感謝拉…』高柳接過原給他的錢

 

『反正,只是脫幾件衣服幫忙按摩,沒我都可以接受的…』高柳邊穿衣服邊數著錢

 

『你好像很老手…』原說著,卻被高柳打斷『別跟我五四三,我不想聽。下次還有這種打工再找我,我還有其他客人先走了…』高柳包上背包,頭也不回的急奔

 

『明音,謝拉…』

 

明音大聲的喊『你當這種差事的頭,想必也有苦難言,沒必要說太多,也沒必要互舔傷口…再電話聯絡吧…』

 

原看著高柳的背影,搖搖頭,目送著她

 

 

 

 

 

 

 

 

 

 

找了半天木下的向田,終於在公車站牌旁的小商店看到了木下。

 

木下身邊堆了一小山的啤酒罐子,還有無法形容的嘔吐物,而木下他人正槌著牆壁,踢著電線桿,好像在找發洩的出口,他卻找不到。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發怒,他不懂,他應該開心的,但是他為什麼眼淚一直流…

 

『有希子…』向田抓著木下槌到鮮血直流的雙手『你幹嘛啊!』

 

木下一把把向田推開『你別管我!』

 

喝醉的木下似乎有點不講理…

 

『你該開心的,不是嗎?』向田問

 

木下大吼『你懂什麼鬼屁!你知道什麼?』

 

『對,我什麼都不懂,我只知道你還放不開!』向田反吼

 

木下看著向田,衝了上去『你知道個屁!』然後直接給向田一拳

 

向田被打了一拳,直接坐倒在雪地裡…

 

『你這沒用的人,你有種去把她追回來阿!』向田不甘示弱大吼

 

『媽的,追,追個屁,他已經飛黃騰達了啊!』木下又衝向向田,又給向田一拳,向田肚子挨了一下,不過卻沒倒下

 

『你的志向哩?你哪來的時間失落!難不成要我把你打醒!』向田站直,回了木下一拳

 

木下跟向田,突然之間扭打在一塊…

 

『媽的…』向田跟木下,髒話互飆,拳頭相向

 

糾纏在一塊的他們,打得難分難解…

 

突然向田用力一推,打木下推倒在地上…

 

這一推,木下崩潰了,木下跪地大哭。

 

仰天大哭…

 

『我好想她…茉夏,我好想她…』

 

木下這些日子以來的忍耐,終於崩潰了…

 

向田走向木下『哭吧…』

 

木下抱著向田,大哭…

 

『小木曾,你知不知道我想你啊!!!』

 

『茉夏,我好想汐莉,我好想她…』

 

嘴角留著血的向田,拍拍木下的肩膀『哭吧…用力的哭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夜幕低垂。向田連錶都懶得看…

 

拖著全身是傷,又喝得不省人事的木下,自己也傷的厲害的向田,有點吃力

 

『她媽的,跟你當好朋友,真是我上輩子是個採花賊來著…』向田死命的拖著木下

 

拖累了,向田索性把木下靠著一旁的電線杆,自己則一屁股坐下休息…

 

『天阿,你跟小木曾,是上天派來,折磨我的吧…』向田向不省人事的木下比了比中指

 

『需…需要幫忙嗎?』一個女孩問著

 

向田累到連頭都懶的抬『不需要…』

 

『唉,大概又是地痞流氓跟人家打架…』那女孩喃喃自語

 

向田聽到這話,火氣都上來了『媽的,你懂屁…』

 

向田大怒的站了起來,抓著那女孩的衣領…

 

那女孩的眼神,毫無畏懼,狠狠的看著向田…

 

『看,說不過人又要打人了,不是地痞流氓是什麼?』那女孩又說著

 

向田放下那女孩『懶的跟你說…』然後又把木下給扶起來,拖著走

 

說的也奇怪,那女孩很主動的扛起木下的另一邊…

 

向田看了看『你誰阿,我們跟你不熟,幹嘛幫我們?』

 

『不知道,就想幫你。因為,我感覺的出來,你們跟我一樣無助。我也感覺的出來,我們有一樣的味道…』那女孩說著

 

『味道?你狗來著?』

 

『我是鳥…』那女孩笑的很甜

 

向田跟那女孩一起拖著木下,良久…

 

『你不怕我們是壞人?』向田突然問著

 

那女孩還回問『你不怕我是壞人?』

 

『你真奇特…』向田笑著

 

『啾啾啾啾…』那女孩回著奇怪的聲音

 

『啾?』

 

那女孩笑著『我可不想被兩個醉倒在路邊的人說奇怪…』

 

向田跟那女孩都笑了,而且的笑的很開心…

 

跟在中間的木下,成了很大的對比…

 

 

 



娘哈~~

好冷的天氣阿

來的打架比較熱血

晚安~

 

 

上一篇:Dreamer 2

下一篇:Dreamer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