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2:53:53小昱西瓜

Taboo 7



說什麼也不准你欺負我家的寶貝…




戰況很激烈,大家打得火熱,但向田的心卻是涼的…

 

看著自己滿手的鮮血,加上自己的眼淚,向田已經失去理智,沒有人可以阻止他,此刻想做的任何事情

 

『阿…』向田大吼,用他全身的力量大吼,全場的人都停下了動作,看著向田,向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了出去

 

一群群的感染者想抓向田,卻一個個被摘下腦袋…

 

向田邊哭邊殺敵,雖然氣勢龐大,但卻讓人感到寒冷,向田的眼淚縱橫…讓人感到悲傷

 

一心以為明音已經走了的向田,只想要殺人,他想要把他眼前的敵人都給殺光

 

殺紅了眼的向田…讓人感到顫慄

 

『媽的…』上野被向田的氣勢給嚇著,想往後撤退

 

上野把一個個的感染者丟向向田,向田一個一個的把他們撕開,上野連滾帶爬的一直撤退

 

上野終於爬到秦跟山田旁邊。秦笑了笑說著『你這樣,有夠丟臉的!』

 

上野看著秦『你上阿…』

 

秦站著直直的,卻身體發抖著『我…我才不怕哩…』

 

向田走到須田跟趕來幫忙的大矢跟小野旁邊『你們去幫別人吧,這三個人給我…』

 

須田急忙著說『可是…』

 

『別再可是了…快前進名古屋駛,這才是重點…我,不重要了!』向田淡淡的說著,眼睛空洞

 

『但…』須田還想說些什麼,不過小野拉拉須田的衣角,然後小小聲的說『走吧…』大矢跟小野回到自己本來的崗位上。

 

而須田則拍了拍向田的肩膀『幫明音報仇…』須田說完就跑去找玲奈

 

『那還用你說…』向田看著須田的背影遠去

 

向田看著山田、秦跟上野,冷冷的說『來吧…誰想先死?』

 

『你還以為我們怕了你?』山田第一個走了出來,對著向田

 

『有勇氣,我喜歡…』向田回應著

 

山田比了比他們的人數『我們可是有三個唷…』

 

『三個?現在的我,三十個我也吃了!』

 

『那就…試試看阿!』山田跟秦一起衝了出去

 

向田不但沒害怕,反而笑得很開心『就是這樣…』

 

山田跟秦一上一下,攻擊著向田,向田不但沒有畏懼,還以攻擊為主,一點都沒有想防禦的意思

 

『上野幫忙!』秦喊著

 

上野意識過來,衝了上去

 

『來的正好!』向田一個拐子,往秦拐去,秦緊急閃身,接著攻擊上來的是上野。不過向田好像早就知道上野會接著上來,直接一把抓住上野

 

『換你了!』向田笑著

 

山田見狀『糟了!』衝向前要救上野,向田一個迴旋,把山田踢飛得老遠

 

向田看著上野『有遺言嗎?』

 

上野眼淚滿面『別殺我…』上野求饒著

 

『這話,去跟明音說!』向田直接把上野的心臟給挖了出來,捧在自己的左手上,然後緩緩的說『這是獻給你的,明音!』接著,一手捏爆

 

『媽的…怪物!』秦跟山田異口同聲的說著

 

『好啦,下一個換誰?』向田笑得很詭異,貌似是瘋了

 

山田偷偷在秦耳邊說著『只守不攻,還有勝算!』秦點了頭,預備禦敵

 

『只想防守,也罷!』語未畢,向田又衝了出去

 

 

 

 

 

 

 

璃香子把明音抱到安全的地方,檢查著明音的傷勢,這時中西帶著小唯也跑了過來

 

『傷勢如何?』

 

『不妙,我必須要回去,家裡才有辦法治療…』璃香子說著

 

中西點點頭『我知道了…我跟璃香子負責開路,小唯,你就保護著明音吧…』

 

小唯點點頭,並沒有說話

 

突然之間,中西的眼睛變成深綠色的,毫不猶豫衝了出去,而璃香子也跟在後面衝了上去

 

只見中西一招一個,打得對方節節敗退,中西跟璃香子的默契絕佳,感染者一點抗拒的能力都沒有,只能被一直往後打,漸漸的開出了一條道路

 

『快,小唯…』小唯抱著明音,也跟著衝了上去

 

『就快突圍了,明音,撐著點…』小唯還是擔心著明音,不過明音還是沒回答

 

中西一劍,劃破了感染者個最後一道牆,殺出了一條路。中西看著小唯『你保護這璃香子跟明音回去,我得留下來指揮大局…』中西邊殺敵邊說

 

璃香子跟小唯點點頭,正準備著要跑走。這時卻傳來了一個聲音

 

『受傷的吸血鬼,還想去哪?』

 

一個人影檔在璃香子跟小唯面前

 

『木本花音!』中西驚訝

 

『小唯小姐,不好意思,我被派來帶你回去…』花音像小唯敬了個禮

 

『我要帶明音出去,你給我閃開!』小唯回應著

 

花音搖搖頭『不行…我得完成任務!』

 

中西檔在小唯跟璃香子面前『帶明音走…』中西想要一個人對付花音

 

突然另一邊又出現了聲音『還有我們倆呢…』

 

中西轉向聲音來源『原來是狼人的副首領…後藤理沙子,快不得我覺得臭死了…』中西笑著說,然後看向另一個人,說『而你是哪位阿?』中西故意激怒著對方

 

那人沒有生氣,慢慢的說『你記得,殺了你的人是我,森紗雪就好…』那人冷冷的笑著

 

『森紗雪,哼,聽都沒聽過…』

 

森沒動怒『沒關係,反正,你要死了,有沒有聽過已經無所謂了!』

 

『你開玩笑吧!』中西拿起武器,指著森

 

森跟著花音檔在中西的面前,而後藤一個人則看著小唯跟璃香子

 

『你們真的是用盡心思了…』中西說著

 

『你們會聯手,也都在萌學姐的預測之內。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你們目前只死了高柳明音一個!』

 

『明音沒死!』璃香子大喊

 

後藤在旁大笑『管他有沒有死,我再補他一刀,確認一下好了!』

 

『你敢!』小唯護著明音

 

後藤緩慢的靠近小唯跟璃香子

 

『你給我閃遠點,滾開…』璃香子瞪著後藤

 

『不行,我怎麼能讓你們輕鬆的跑走…』後藤搖搖他的中指

 

璃香子用眼神交會給中西,表示明音不能等

 

中西點點頭,預備動手

 

『你還真以為,你們三個加上一個要死不活的吸血鬼,打得贏三個我們?』花音笑笑著說

 

遠方傳來一個聲音『璃香子、小唯,你們先走吧…』

 

大家把頭轉了過去『有希子!』

 

木下趕了過來『別忘了還有我,臭小子!』

 

『原來是有希子阿!』花音好像看到老朋友

 

『花音,看來你又變得更強了!』木下稱讚著花音

 

『好說…』花音很有禮貌

 

原來在中路負責進攻的木下,看情況不對,趕過來幫忙,而中路交給松本去指揮

 

森輕視的說著『哈哈哈哈…你?你也太天真了,兩個人想打贏我們?何況妳負著傷…』

 

木下在中路的進攻時,就負了傷,沒想到森一眼就瞧出

 

『受這點傷,還是足以對付你們的…』木下一點都不在意

 

『有希子,多久沒見,你變的愛開玩笑…』花音嗤之以鼻

 

『我變得愛開玩笑,而你還是沒變阿!依然是個,叛徒!』

 

聽到叛徒兩個字,花音臉都變了『你們懂什麼!』花音大吼,手一揮,森衝了上來

 

『小唯,璃香子,快走…』中西大喊

 

木下跟中西,兩個人並著肩,合攻著森。而森跟著感染者一起攻擊,木下跟中西也一時只能跟森打平

 

而小唯跟璃香子則護著明音,抵禦著後藤的猛烈攻擊

 

『不行…明音不能等!我們必須要快!』璃香子著急了

 

『有希子,去幫他們…』中西喊著

 

木下也意識到,要以明音為重,則轉了方向,過去跟後藤交戰

 

『快撤…』木下大吼

 

小唯跟璃香子抱起明音,衝了出去

 

『想去哪邊…』花音衝了上去,直接給木下一劍

 

木下來不及閃躲,肩頭上直接被刺到

 

『有希子!』璃香子驚呼

 

『別管我,帶明音走…快走!』木下抓著花音的劍,肩頭血流如注

 

小唯跟璃香子聽著木下的話,一直往前衝,木下則幫他們抵禦這源源不絕的攻擊

 

『中…』木下個手臂又被劃了一刀,木下往後退了幾步

 

『木下!』中西大喊

 

『你的命我取了…』花音跟後藤一起直攻木下的心臟

 

『碰、碰…』突然兩槍槍聲,讓花音跟後藤往後退了三步

 

『誰?』後藤大吼

 

只見汐莉被智子扶著,手上拿著他一慣用的槍,在屋頂上笑著,很甜蜜的笑著,緩緩的說『你他媽的…敢動我的人!』汐莉很帥氣的站著

 

木下搖搖頭,臉上卻也是滿臉甜蜜的笑容『你這孩子…』

 

汐莉在屋頂上,比了個勝利的手勢,在他的臉頰旁邊。木下也不管自己身陷危境,給了汐莉一個飛吻。

 

汐莉紅著臉,大喊『討厭拉!』

 

『喂…你們確定你們在打戰嗎?』小唯冷眼旁觀著

 

木下傻笑著抓著頭

 

連扶著汐莉的智子都說『學姊,你們還是專心禦敵吧…』

 

汐莉吐了吐舌頭,對著智子說『智子,去幫你木下前輩,我一個人可以的!』汐莉要智子下去幫忙。

 

智子點了點頭,一個縱身,跳到了木下的旁身邊

 

『有希子前輩,你還好吧?』智子檢視著木下的傷口

 

『不礙事的!』木下逞強的回答著

 

『別讓他們走!』花音說完立刻攻上去

 

『首要目標就是讓明音走,知道嗎?』木下提醒著智子

 

對於智子跟木下的聯手,加上汐莉在屋頂上的掩護,小唯跟璃香子很快的跟著殺出一條血路

 

『別回頭!快跑!』中西大喊著

 

璃香子頭也沒回,抱著明音,然後對著中西大喊『你別給我死,活著回來!』

 

中西笑笑的想『要我死,談何容易!』中西提起武器,又向森殺去

 

 

 

 

 

 

 

『別裝死,給我站起來!』玲奈很瞪著躺在地上的月奈

 

玲奈把月奈一起撞到一棟建築物裡,就看著月奈躺在地上

 

『唉阿,我演技退步了,居然被你看出來!』月奈抓抓頭,爬了起來

 

玲奈瞪著月奈

 

『唷…別用這麼可怕的眼神看著我嘛…』

 

『珠理奈是我妹,你可知道…』玲奈說著

 

月奈抓抓頭『阿…你說之前那個阿,誰叫他這麼弱,經不起一擊…』

 

『那我會讓你知道,他姊姊一點都不弱!』玲奈衝了上去

 

月奈早有準備,也立刻接了玲奈的連續攻擊,不過玲奈的功力在他之上,月奈節節敗退

 

『現在看誰不堪一擊…』玲奈要直取月奈,卻被一個人影給檔了回來

 

『誰!?』

 

『嘿嘿嘿,我們可是兩個人唷!』月奈很開心的笑著,則松村站在他旁邊

 

『二打一,小人!』玲奈向地上吐了口水

 

『兵不厭詐…』

 

玲奈居然面露微笑『哈哈哈哈哈,來一百個也一樣,一起來吧,省時間!』玲奈比著月奈跟松村,挑釁著他們

 

『我們就順你意…』松村先衝了出去,玲奈直接一個回踢,讓松村往後退了幾步,松村看了月奈一眼,月奈意會到,兩人一起上攻

 

松村跟月奈兩人合手,一人一左,一人一右,玲奈卻沒有落敗的跡象…

 

『你夠強,好玩!』月奈很開心的攻擊

 

只見月奈的攻擊越來越猛,玲奈雖然沒有落敗的跡象,卻開始慢慢的往後退。單純的防禦,對於玲奈來說,絕對沒有取勝的機會

 

玲奈開始動腦,單他一個人,肯定不是兩個人的對手

 

『賣你個破綻…』玲奈心想

 

玲奈的左邊破綻大開,松村見狀,直衝過去,想給玲奈致命一擊。

 

『去死吧!』松村大吼

 

玲奈微微一笑『中計了吧!』玲奈早有準備,兩隻手抓著松村的右手,直接扯了下來

 

『阿…』松村痛得大喊

 

月奈大驚,掩護著松村往後退…

 

玲奈拿著扯下來的手,在切口上舔了一下血『這血…真臭…』

 

『果然有頭腦!』月奈稱讚著玲奈

 

『別把我,跟你們著些笨蛋混為一談!』玲奈把松村的手臂丟掉

 

月奈對著松村喊著『你沒事吧!』

 

松村點點頭『我…沒…』這時,村松的肚子上,又被刺了一劍『阿…』村松大喊

 

須田看著村松,對著她說『你安息吧…』然後把劍拔了出來,順手把松村的頭給砍了下來

 

只見松村的頭顱在地上滾阿滾的,月奈大慌

 

『亞香里…』玲奈說著

 

『玲奈隊長,我來幫忙了!』須田跟玲奈擊掌

 

玲奈對著月奈笑著,現在,換我們兩個人了吧…

 

現在換玲奈跟須田合攻著月奈,月奈完全沒有攻勢,只能防禦,嘴巴邊罵著『媽的…』

 

月奈看著松村慘死,整個戰鬥力大減,沒三兩下就大露破綻

 

『結束了!』須田直接把劍刺向月奈的眼睛,卻被震飛

 

『碰…』

 

『亞香里!』玲奈大驚,也往前攻擊,卻被一把抓了起來,胸口直接紮紮實實的被打了一拳

 

玲奈跟須田兩個人,都躺在地上,撐起自己的上半身,吐著血

 

『兩個打一個…不害躁阿…』

 

『萌…』玲奈大驚

 

萌看向月奈『真沒用…』

 

『我…松村他!』月奈比著松村

 

萌看了看松村的頭,走到那顆頭前面,一腳踩爆『這…到底有什麼好怕的?』萌一點都沒有猶豫,踩爆松村的頭

 

『連自己的同伴的屍體,你都破壞!你還是人嗎你!』玲奈喊著

 

『對於我來說…他們只是狗…懂嗎?』萌淡淡的說著

 

『你…』須田想起身,卻痛到爬不起來

 

萌看了看須田跟玲奈『你們不錯,不過還是不夠格當我對手就是了…』

 

玲奈慢慢的爬起來『笑話,沒打過怎麼知道…』玲奈流著血

 

『來吧…看你們想要怎麼死,自己決定!』

 

玲奈撿起須田的劍,往萌刺去『媽的!』玲奈不但沒刺到,還被掐著脖子,抓了起來

 

『你就這麼想死?』

 

『隊長!』須田衝了上去,卻直接被一腳踢了開來,在一旁吐了更多鮮血

 

『有…有…種…就…就殺…殺…殺了我!』玲奈說著

 

『有趣…我就成全你!』萌露出笑容,然後大笑『哈哈哈哈哈!』

 

萌直接把手穿過玲奈的肚子…

 

『隊長…!!!』須田大吼

 

『我跟你拼了!』須田沒有理智的衝了上去

 

『又一個找死,我就成全你們!』萌把玲奈丟到一旁,迎接著須田的攻擊

 

須田左右互相攻擊,被萌輕鬆的閃開,接著右手都被抓住

 

『剛剛先把松村的手給斷了吧?那我就如法炮製了!』萌說完直接把須田的右手給扯斷

 

『阿…』須田放聲大叫

 

『須田!』大家都有聽到須田的大喊

 

桑原對著小野大吼『差不多要攻進去了,剩下交給我們,你們去找玲奈小隊!』桑園已經跟中路松本帶領的獵人學生軍團會合,準備進入名古屋駛

 

小野點點頭,帶著平松來到須田大喊的聲音前去

 

『現在,來換另一隻手吧…』須田跪在地上,右手流著血,左手被萌抓著

 

小野一衝過來,看到這一幕,又看到躺在地上的玲奈。怒火上升,跟著可奈子一同衝了上去

 

『哦哦,又來兩隻蟑螂…』萌單手抓著須田,另一隻手對付著小野跟平松

 

單手對付著兩個人,萌居然還略占上風

 

『可奈子,救須田…』

 

可奈子點點頭。只見小野一個人衝向萌…

 

『就這麼想犧牲自己?』萌放開了須田,一隻手抓住了小野,另一隻手抓著小野的頭

 

『死!』萌輕輕的說

 

『要他死先問我!』一把銀色鎖鏈射了進來,萌為了閃避,放開了小野

 

小野趁機會往後退,可奈子也拉著須田,往後退到了後面

 

『陽?』萌好像看到了老朋友

 

『好久不見阿,萌!』陽毫不畏懼的看著萌

 

『喂喂喂,還有我們倆!』愛李跟聖羅負著傷,還是硬著頭皮站著

 

原來陽護著愛李跟聖羅,退到這棟建築物後方附近,沒想到剛好聽到須田的大吼,便衝了進來幫忙

 

『去看玲奈有沒有怎樣!』陽小聲的跟小野說著

 

小野快步的走向玲奈,把玲奈抱到安全的地方

 

『很虛弱…』小野說著

 

『唉唷,還沒死阿,果然是蟑螂!』

 

『咱們退出去…』陽要大家撤退

 

萌大笑『退?我在你們要退?把我放哪邊?』

 

『陽隊長,我們也可以幫忙的!』聖羅跟愛李也表示要參戰

 

『別逞強,退出去要緊!』陽堤防著萌

 

『幾個沒力的吸血鬼,加上兩個受傷的獵人,還能幹嘛?』萌的語氣非常瞧不起人

 

『別忘了…唯一讓你吃過苦頭的吸血鬼,可是只有我阿!』陽很有自信的說著

 

萌再次大笑『哈哈哈哈哈…那就試試看吧!』萌衝了出去

 



最近生病了

頗嚴重的

加上胃潰瘍

這幾天快炸裂了 ORZ



快結束了

大家忍著點

每篇五六千字真是辛苦大家了


一直以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愛各位w

 

上一篇:Taboo 6

下一篇:Taboo 8 end

吉米 2010-12-07 09:00:01

西瓜你竟然讓須田受這麼嚴重的傷####

版主回應
反正~CHAMI跟隊長都沒再看我的文
OK拉
不會有人揍我XD
2011-01-10 23:00:18
2010-11-20 10:59:00

阿瓜辛苦了QAQ

在這麼血腥的地方還不忘搞笑XD(才不是
某雙木啊XDDDDD

感謝瓜瓜>3<

版主回應
讓大家開心一下嘛
(?
2011-01-10 22:59:54
2010-11-20 01:55:45

先向瓜瓜說聲辛苦了
全身負病還很努力地補坑TAT
然後一篇都給輪家滿滿要直逼七千字
一次就好過癮
真的就如那天我跟瓜瓜說的
千萬不要覺得是強暴讀者眼睛
能這麼紮實的去交代每篇
而且我真的很佩服瓜瓜總是能盡力把坑補完
哪像我到處亂挖沒一個坑完結
這次禁忌的系列也大概要走入尾聲
很謝謝瓜瓜帶給我們不同味道的茉莉鳥

S組的吸血鬼 K2的獵人
研究生的狼人

不同面貌的SKE
如此有愛的去描寫真的很感謝瓜瓜

還有我一定要像你學學一心好幾用
謝謝瓜瓜的創作

我愛瓜瓜 請甩掉路西法(喂##

版主回應
阿彌陀佛~
七千字實在是強爆大家XD

別這麼說
我一直文筆沒有很扎實
太平鋪直敘了一點

這點我會慢慢改進

感謝阿遙愛戴
>3<
2011-01-10 22: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