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0:37:37小昱西瓜

Taboo 6



他媽的,眼淚別在流了,血也是…



名古屋駛外

 

『阿…』

 

『不要再派人進去車站裡面了…先把車站給封鎖了…』一名警員很緊張的喊著

 

『不行,那裡面還有活人怎麼辦?』另一個警員阻止著

 

那名緊張的警員大喊『還管他們死活,我們要先保護自己阿!』

 

『不是說有獵人部隊嗎?人勒?』似乎每個在現場的警員都很緊張

 

警察們身上的無線對講機傳來慘叫聲『阿…』

 

『不是吧…』警察們已經快崩潰了

 

有一個似乎是老牌員警的人走了出來『獵人在路上了,再撐一下吧…』

 

『阿…阿…』對講機依然傳來哀嚎聲

 

『我求你們快派人啊!』對講機的那頭,苦苦哀求

 

『裡面兄弟支持不住了,警官!』

 

『特別小組到了,讓他們去試試看吧!』

 

『隨你們意吧…反正也是,死路一條!』那老牌員警,點起了菸

 

 

 

 

 

 

名古屋駛內

 

『哇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唷!』秦在站高處,笑的狂野

 

『咬吧,互咬吧,你們這群狂妄又自大的人類,是該你們被毀滅了,哈哈哈哈哈!』

 

站內的人類互相咬著,沒有被感染的人類四處逃竄,不過完全拼不過已經被感染的人類。尖叫聲,哀嚎聲,喊叫聲,此起彼落。地獄,也不過如此。

 

『看到沒,人類是多麼的脆弱阿!』秦跟著站在他一旁的阿比留說著

 

『我們狼人也會有發揚光大的一天的!』秦說著很開心,阿比留則跟其他狼人看著

 

『注意點,別太得意了,別喜形於色!』貌似是狼人的頭兒說著話

 

『唉唷惠里伽,別這麼掃興嘛!』秦好像不喜歡有人阻止他

 

『碰碰碰碰…』有人開槍的聲音

 

『不要動,全部的人都給我不要動!』一群人類的特別小組,近到了站內

 

秦看著他們,嘴角微微上揚『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秦又看向山田『我可以動手嗎?』

 

『速戰速決…』

 

『那有什麼問題!』秦好像放出籠的老虎,看到獵物似的,衝了出去

 

這一瞬間,秦衝了上去,秦的手上好像有了爪子一般,直接把最前面的特別小組成員給開膛剖肚

 

秦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好臭的血…那,就下一位吧!』秦又笑了,笑得很燦爛,不過特別小組們卻打了冷顫

 

『開…開…開槍!』有人突然大喊

 

『碰碰碰…碰碰碰碰…』槍聲此起彼落,十幾名警察開槍,秦卻不見了

 

只有煙硝味,卻什麼都沒有

 

『這…人勒?』

 

『你找我嗎?』那名問話的警察,下一秒的頭顱已經不在他的脖子上

 

『哈哈哈!好玩…全部給我上!』秦一聲令下,好像所有被感染的人都聽得懂他的話似的,蜂擁而上

 

『碰碰碰…』警察們開著槍,不過卻還是一個一個的擠了上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阿阿…』一名警察受不住壓力

 

開槍雖然可以擊倒感染者,但是感染者還是向海水一樣,一波一波的接踵而來,毫無喘息的空間

 

『阿…救我…』另一名警察則是被拖了進去,被生吞活剝去了

 

『不…』一個警察伸手要就被拖進去的同伴,卻被咬了一口『媽的!』那警察發怒,拿了刀亂砍,拿了槍亂射

 

突然,他的腹部出現了爪子,穿過了他的身體『不乖,就得死…』阿比留拔回他的爪子,看著秦,笑得很開心

 

GOOD JOB阿,阿比留!』秦跟阿比留開心的擊掌

 

『這裡真好玩,如果全世界都這樣,就更好玩了…』秦跟阿比留似乎玩得很開心

 

『你們兩個,別玩得太開心阿!』山田提醒著

 

『放心拉,我們會好好的完成萌交代的任務,反正就是感染的人越多越好嘛!』秦說著

 

『恩…你還記得就好!繼續往前進吧…』

 

阿比留跟秦又很快樂的去殺人了…

 

 

 

 

 

 

『不好意思,我找你們長老。』木下跟茉夏來到了中西一群人的大門外頭,跟著對講機說著

 

對講機似乎沒有人回應,木下跟向田正納悶著,四處探望

 

『別找了…正等你們來呢…』突然傳來聲音

 

『中西長老…』木下看著中西

 

『走吧…也是該一起善後一些事情的時候了!』

 

『你們也知道了?』木下似乎很驚訝

 

中西微笑『年青人,別小看我們吸血鬼的情報網嘛…』

 

原來中西跟大家早就收到消息,等著木下的前來

 

中西看著魯米跟矢神、木崎『你們就在家顧著受傷的珠理奈吧,你們實戰經驗不足,去了也不好!』

 

魯米等三人點點頭,雖然很想跟大家一起作戰,也沒敢兒說些什麼

 

這時候明音偷偷摸摸的跑到了向田的旁邊,點了點向田的手

 

『嗯?』向田發現了明音跑到他身邊

 

『這給你…』明音拿出了兩串項鍊

 

向田接過明音手渡的項鍊『這是?』

 

在向田面前的是顆小小的,很可愛的牙齒作成的項鍊

 

『我的牙齒…你可不能用丟唷!』明音臉紅著

 

向田笑了笑,摸了摸明音的鼻子『那我用丟會怎樣…』

 

明音立刻變臉『小心我殺了你!』

 

『也要你殺得了我才行阿!』向田好像很認真的在回答

 

『後唷,不管拉,你不能用丟!』明音嘟著嘴

 

『好是好,不過,為啥有兩條?』

 

『你是木頭還是笨蛋阿?一條當然是我的阿!』明音好沒氣的說

 

『什麼,原來是對鍊阿…』這時候向田才反應過來,紅著臉頰

 

明音在向田的肩頭上打了一拳『你是真傻還裝笨阿!』

 

向田抓了抓頭『可是…我沒東西送你耶…』向田很慌張的在找口袋

 

『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幹嘛送我東西!』明音說著

 

『那…那你送我幹嘛!』向田又問了笨問題

 

明音撇過頭『我…我…我只是想…送你個會讓你想到我的東西!』

 

『喂喂喂…那邊那兩個…說悄悄話也說太久吧…』桑原好不耐煩的說

 

明音發現自己被抓包之後,直接回擊『你管我,啾啾啾啾…』明音向桑原吐了吐舌頭,牽著向田的手走到一旁去

 

大家看到這情況,也笑了笑,氣氛十分輕鬆,一點都不像等下要上戰場的感覺

 

『如果當初,大家也這樣接受我跟萌,也許今天一點事情都沒有了…』唯說著,淡淡的說著,語氣平鋪直敘,卻有很重的哀傷

 

中西拍拍小唯的肩膀『我想…現在就是讓我贖罪的時候…』中西似乎還在怪罪自己

 

中西慢慢著走向有希子『走吧,獵人的代理組長!』中西看著有希子,有希子也很有禮貌的跟他點了點頭

 

 

 

 

 

 

 

『這…什麼情形阿…』愛李完全沒料到封鎖線拉到這麼後面來了,日本警方完全沒有力量阻擋傳染的速度,只能越來越往後退

 

『不是說只在車站裡面嗎?』聖羅問著一名員警

 

那名員警嚇得一直躲在車後面,大喊『我們只是普通人類阿!怎麼檔的住,對方好可怕…好可怕啊!!』

 

『阿…』

 

『壓…不要咬我!』

 

『又有弟兄失去連絡了,快再找人來支援阿!』

 

『阿…阿…別…』

 

『快,有人又被感染了…』

 

『快撤…』

 

四處傳來驚叫聲,映入愛李等人眼廉的,是一幕又一幕的人咬人的殘酷畫面,任誰都不相信,人類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可惡…』聖羅拿著雙刃,便要往裡面衝

 

愛李檔在聖羅面前『你幹嘛…你這樣衝進去,跟找死不是沒兩樣?我們人太少,實力差太多了!』

 

聖羅拉開愛李『難道我們就什麼都不能做嗎?』

 

『聖羅!你冷靜點,至少也要等有希子帶人來啊!』

 

『等他們來,人都死光了!』聖羅看到人間煉獄的慘況,完全失去判斷能力

 

『聖羅!』愛李一把抱住聖羅『你冷靜點,你走了…我該怎辦!』

 

聽到這句話的聖羅,安靜了下來,愛李接著說『你就當是配合我的要求好了,求求你了!』愛李越抱越緊

 

『愛李…』

 

聖羅被這麼一抱,整個人冷卻了下來『我知道了…』

 

愛李慢慢的放開聖羅,聖羅看著愛哩,輕輕摸著愛李的臉『放心,我不會做傻事的…』

 

聖羅轉過頭去,看著學生們『聽著,至少把這條線給守住…一年級的在後面幫受傷的人安頓好,其他的人幫警察們守住這條線,不能在退了!知道嗎?』

 

『是…』

 

對方人數眾多,愛李他們的人數遠低於對方,光是要守住這條線,就非常得吃力

 

『命!』真木子一槍把要咬命的感染者給打爆頭

 

『謝拉!』命跟真木子擊掌,卻立刻有另一個感染者接上來要攻擊

 

『咻…啪!』愛李一個飛刀,擊斃那感染者

 

『不可分心!』愛李警惕著

 

聖羅跟愛李帶著學生們,合力要守住這條線,警方也用槍枝,盡可能的幫忙守住

 

『右邊,右邊又要撲上來了…』一群警察大喊

 

『若林,你跟桃菜過去支援!』聖羅指揮著

 

『好…』桃菜跟若林邊殺邊跑去,十分狼狽

 

『中間又殺上來拉!』

 

『命,真木子,支援!』聖羅連下命令都很簡潔,可見戰情很吃緊

 

真木子跟命揮舞著武器,根本離不開

 

『聖羅前輩,我們離不開身阿!』

 

『我來吧…』愛李又射了兩隻飛刀,衝到了中間

 

只見對方感染人數越來越多,大家快守不住了,警察也一個一個被拖了進去,不然就是被感染

 

『媽的,太多了!』聖羅也漸漸的支持不住

 

『聖羅前輩…』松本一劍串兩個

 

『對方太多了,我們必須退…』松本建議著

 

『不行…撐到有希子他們來!』聖羅邊殺邊喊著

 

『阿…』突然聽見愛李的慘叫聲

 

只見愛李的飛刀被打飛,被一個感染者抓著臂膀,作勢要咬

 

『我操你妹…』聖羅射出他手上的其中一把雙刃,擊斃那名感染者,然後護在愛李面前

 

『沒事吧?』

 

『恩,我想左手臂應該斷了…』

 

『撐著點…』聖羅很專心著看著要攻擊愛李的感染者,一刻也不敢分心

 

『好像…有獵人耶…』秦看著阿比留,好像發現什麼有趣的事情一樣

 

『你好像很開心?』阿比留笑著

 

秦很像發現糖果的小孩一樣,猛點頭『當然,當然!』

 

秦不等阿比留回答他,衝了出去,直奔愛李

 

聖羅看到一個飛快的人影衝了過來,便踢了地上的屍體,往那人影去

 

『雕蟲小技!』秦閃過了那屍體,伸出爪子,直取聖羅心臟

 

聖羅剩下一把雙刃,護在胸前,不過還是被抓了一下

 

『狼人!?』

 

『真的是獵人耶,好好玩唷!』秦情緒高漲了

 

『你們狼人,也是一個樣,沒個好東西!』聖羅跟愛李都負了傷,嘴巴到還是挺厲害的

 

秦二話不說,衝了上去。聖羅單手拿著武器,另一隻手扶著愛李,單手迎敵

 

『你單手贏不了我的…』琴說完,爪子下一秒變插進聖羅的腹部

 

『不…聖羅!』愛李大喊

 

秦抽出爪子,笑得很滿足。聖羅則扶著腹部,跪了下來,愛李用僅存的力氣,扶著聖羅

 

『你別倒下,你別嚇我阿…』愛李已經淚流滿面

 

『別亂說…我才不會輸給這些臭轟轟的狗兒!』聖羅還是嘴很硬

 

『喂喂喂…嘴巴放乾淨點…我們狼人,還是有自尊的…』

 

愛李跟聖羅身邊,突然多了四五個狼人,把他們圍了起來,而外圍也滿滿的也都是感染者

 

『媽的,前輩,你們撐著點!』若林也發現聖羅跟愛李被包圍,死命著要去幫忙,卻抽不開身

 

『你們可不能動手唷,這兩隻我要吃的唷!』秦嘟著嘴,要大家不可以跟他搶

 

『不打擾你吃晚餐,請便吧!』阿比留笑著

 

『執行任務更重要,別拖著時間,快吧!』山田催著秦

 

『喂喂喂,我還在好嗎,你們就認為,我們這麼好下嚥?』聖羅跟愛李兩個都身受重傷,卻還是堅持著,堅持著一口氣

 

秦笑得很開心『試試看就知道拉!』語畢,便衝了上去

 

這一瞬間,有個人檔在聖羅跟愛李的前面,抓著秦的脖子,高高的把秦舉了起來

 

『你他媽的,當這裡沒其他人拉!』秦把爪著往前一抓,那人便放開了手

 

『兩位獵人,沒事吧…』出口問著愛李跟聖羅

 

『你們終於趕到了…』聖羅露出了微微的笑容,然後昏了過去

 

『聖羅!』

 

『陽,保護他們兩個…』中西站在一個電線桿上,居高臨下的看著

 

陽點點頭,扶著聖羅跟愛李

 

『玲奈,那幾隻臭轟轟的狗兒,就交給你們小隊處理了…沒問題吧?』

 

玲奈笑了笑『恩,沒問題,只不過,我想我打完得洗澡,免得臭死…』

 

『陽小隊跟璃香子你們這隊,一個從左,一個從右,兩路往名古屋駛攻去…』中西指揮完,轉向有希子『至於獵人同伴們,中間這條,就交給你們筆直的衝進去吧,咱們把名古屋駛原來的面貌,給變回來!』

 

有希子點點頭『那就,麻煩大家了…』有希子第一個衝了出去,向田也跟在後面

 

璃香子領著小隊從左邊開始進攻,把感染者一個一個給收了,而桑原代替陽的隊長位子,領著陽小隊的大家從右邊攻去

 

『可奈子,晴香,掩護我!』璃香子衝了進去,可奈跟小野則是幫他開路

 

大矢跟桑原兩個人用絕佳的默契,再另一頭開了一條路

 

『高田…來比賽誰殺的多…』桑原好像很HIGH

 

『認真點,別比一些無聊的遊戲…』大矢說著

 

『好阿,感覺不錯玩…』高田居然答應

 

C蛋,別附和著鰹嘛…』大矢很無奈

 

陽一邊護著愛李跟聖羅,要逃出被包圍的地方,一邊還要殺敵,也使出渾身解數再執行著任務

 

『唯…你就跟我,站高山,看他們就好了!』中西很冷靜的說著

 

唯很沒精神的跳上了電線杆,微微的嘆了口氣

 

看著自己的傑作,慢慢的被破壞,感染者節節敗退,讓狼人們非常的不爽

 

『媽的,把我們放哪邊!』山田大吼,伸長了爪子,便要衝了出去

 

須田一腳把山田踢了回去,山田一驚,立刻閃躲

 

『你們對手,在這呢…』玲奈笑得很可怕,連秦都起了雞皮疙瘩

 

『嘿嘿,我們人數還是比較多唷…』秦笑了笑

 

『小狗只會汪汪叫,真是沒用…』玲奈似乎很不把他們放在眼裡

 

突然間『唷唷唷…』

 

『看來你們,也有吃鱉的一天嘛…』月奈帶著一群人,趕來加入戰局

 

『你們來幹嘛…』秦似乎還是跟他們處不好

 

『秦…我想月奈是奉命來的,口氣好一點…』

 

『哼…』秦不屑的哼了一聲

 

這時候明音衝了上去『多說無益…』阿比留跟上野看到明音衝了上來,邊聯手迎接明音的攻擊

 

中西一見到對方的高手又增加了,變指揮大矢跟小野前去支援玲奈那隊,不過對方人數太多,一時半刻也抽不離身

 

玲奈狠瞪著月奈『就是你吧?把我妹給打傷的人…』

 

月奈笑了笑『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很好,你想死,我成全你!』

 

『碰…』玲奈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撲了月奈,月奈跟玲奈兩個人都飛向了一棟建築物,塵埃四起

 

大家被玲奈這個動作,給嚇到了,都傻在原地沒動

 

秦見機不可失,也衝向了須田『我要吃掉你!』

 

須田大驚,立刻閃身,然後回擊,卻被一旁的松村給踢飛。而高柳則是被阿比留跟上野包圍著打,也分不開身

 

『啾啾啾啾…』明音被包著,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

 

『你沒事吧亞香里…』明音還關心著須田

 

須田忙到完全不能回話,倒是明音分心了,直接被阿比留的爪子刺穿胸膛

 

『阿…』明音大叫

 

『明音!』原來向田一直在注意明音的戰況

 

向田衝向了阿比留,阿比留被向田的氣勢給嚇到了,直接吃了向田四拳,節節敗退

 

『衝阿向田前輩,中路交給我們就好了!』若林應援著向田

 

向田抓著阿比留的衣領,另一隻手抓著阿比留的頭髮『你…你…找死!』然後直接把阿比留的頭給摘了下來

 

向田單手拿著阿比留的頭顱,狠狠瞪著前方的上野跟其他人『你們最好保佑明音沒事情!』語畢,立刻衝向明音

 

明音躺在地上,嘴角流著血,胸膛的血流如注…

 

『璃香子,明音!』中西在高處大喊

 

璃香子便會過意,知道明音受傷了

 

明音摸著向田的臉『沒想到…我會這麼喜歡你,而且你還是個獵人…』

 

『你別說話了…』向田知道,明音的傷勢嚴重,淚流不止

 

『可惡,血別再流了,可惡!』向田緊緊壓著明音的傷口,雙手沾滿著血

 

『答應我,不准把我送你的東西用丟唷…』明音說著

 

『我知道…』向田的眼淚流不停

 

『哭…哭什麼呢…這樣好醜…』明音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我不哭就是了…』

 

『我就知道茉莉你最乖了,我好睏唷,可以把我抱緊哄我睡覺嘛?』明音跟向田撒嬌著

 

『我…』

 

『連哄我睡覺都不願意,還說喜歡我…』

 

『我…』

 

『我…我好想跟你,一起牽手逛街,一起去海邊,一起去看電影…我們好像,還沒約會過耶…』明音笑著

 

『你別再說了…別再說了…』向田無力的說著

 

『傻瓜…答應我,等這件事情結束,要帶我去買好多東西,去好多海邊,去看好多電影唷!』

 

『我會…』

 

明音擠出笑容『那…那可以再親我一下嗎?』

 

『恩…』向田親親的在明音的唇上點了一下

 

『我…我果然…真的喜歡上你了…』明音笑得很開心

 

明音閉上眼的時候是笑的…

 

這時候璃香子趕了過來,向田抱起明音,把明音交給璃香子…

 

『明音,交給你了!』向田流著眼淚,卻是笑著的,因為他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人愛過他

 

『你…』璃香子也被向田嚇到了

 

向田看著璃香子『我現在,他媽的想殺人!不好意思…所以明音先交給你了!』

 

向田緩緩的站了起來,然後對著天空,大大的吼了一聲『我喜歡你!你有聽到嗎…』

 

向田語畢,就衝了出去,流著淚衝了出去…

 



鳥兒掰

(被鳥迷K

不過鳥兒真的有沒有死~~

就..........恩~

這樣~XD


是說好久沒上傳了

真是抱歉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幾個人期待我的文就是了XDDD



是說...

又是六千個字來強暴大家眼睛了

收看完的各位真的很感謝你們


想把很多事情寫好

不過思緒卻不夠縝密

實在是功力不足啊!!!


再次感謝大家w





上一篇:Taboo 5

下一篇:Taboo 7

吉米 2010-12-07 08:44:42

鳥兒領便當囉(被K

版主回應
我..我對不起鳥迷 (哪招? 2011-01-10 22:53:03
2010-11-14 10:50:45

沒有死就是好QAQ
死了我就要喝西瓜汁(?
看到閉上眼都差點哭了QAQ

阿瓜辛苦了>3<

版主回應
不要喝我QAQ

有沒有死 你會知道的w
2011-01-10 22: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