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8:00:52╚瘋瘋〃晴天☼

可怕的點名

點名點名...問題怎麼這麼多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在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幸運一輩子 大便暢通無阻 頭髮旺盛 年年喔趴
5 目標:一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想知道就問我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救他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有關自己心情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你說咧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偷親他的臉臉(羞羞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他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傳給你的人?
答:好大隻的人型小強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在這寫這點名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月亮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當他喜歡的人


*喬恩問: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答:相遇的那天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火星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怪問題=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我全身上下全是缺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就朋友嘛!!!


*胰臟問: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努力追回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朋友.哥們.情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那個人)
答:你有聽過帥氣的小強嘛?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他 是 好 小 強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做?
答:有起就有落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跑去他家~~~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和他相遇時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
答:就明說嘛(但我好像沒做到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嗎?
答:若他嫌棄我朋友那就別交往了


*小柔問:被愛和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我都要(貪心


*豬豬問:你現在想大號嗎?
答:我想睡覺!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麼辦?
答:阿???


*大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生氣(玩的生氣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找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替代什麼?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我自己也很笨蛋=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你長的像他?!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嗎?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反正我天天都在笑 天天都快樂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追回來~~~~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最值得珍惜?
答:只要是幸福都要珍惜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我愛起肖


*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錯 是笨蛋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吧
答:我討厭長的像蟋蟀說自己帥 長的像河馬說自己正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全都是(貪心鬼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求他...


*佩問:你幸福嗎?
答:缺少了我的他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不懂啦!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完美小姐進化論


*傻豬問:有一天,你的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偷溜去他家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這要問我朋友捏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那你有?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得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歐麥GOD...我變帥了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了嗎?
答:啥意思阿?


*呆橘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一個)←管你
答:我都愛啦 管你(比你更幼稚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堅持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不可能有人那樣說..說我像笨蛋還差不多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像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抱住他 親他(羞 ///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不常用= =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ANNA SUI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都會聽~~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你要我忘誰?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我不是笨蛋(只在這時不是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都騙人 ˊ ˋ


*小Bee問:如果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邀朋友跟北鼻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我想K問這個白痴問題的人= =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嗎?
答:當然


*西瓜問:你願意跟我共度一生嗎?
答:請你排隊領號碼牌(哈哈 開玩笑


*璃兒問:你願意養我嗎?
答:你去問許純美啦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嗎?
答:不用啦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用任意門去找他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你管我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開症候群俱樂部


*裝裝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以什麼看法?
答:還是照密..


*牙牙問:你看過最好看的一本(套)書?
答:都好看


*牛奶問:每次即時通都會有人傳那些白癡群組【例:大家要想我!我要去睡覺了!】類似訊息,你會怎樣?
答:你”西唄”歐(本般特有的罵人話


*豆腐問:你愛我嗎?
答:你愛我嘛?


*某勻某問:如果你從公車前面滾到公車後面,起來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我...好厲害歐


*小郭問:早上起床卻發現自己在垃圾場,你會怎樣?
答:誰把我丟在這?


*10409問:鄉民還是村姑?
答:你是”香菇”(鄉姑)啦


*掐瓜問:最愛明星是誰?
答:正咩JOLIN


*緋問:喜歡吃橘子嗎?
答:喜番!!


*璃問:最近喜歡聽的音樂?
答:跟我要阿


*雨問:還想再被點一次嗎?
答:不要啦~~~~


*年糕問:喜歡的遊戲?
答:線上遊戲

*小強問:你覺得我是好人嗎?
答:你 是 好 小 強

*帥咩問:你是笨蛋嘛?
答:

不想讓人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