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7:26:31news

怡 一

今天是12/25
是我和怡認識的一週吧,和他認識是12/17的事了
先寫寫今天的感受囉!
昨晚無預期的打了一通電話給怡,平時要打電話前都會先跟他說的
電話有通,但是被掛斷了,不曉得是因為他正有事不能接電話還是
不想接我的電話呢?不管答案如何,因為我不想問了,而他也不會
主動的跟我說為什麼,因為,向來都是我主動,主動打電話給他,主
動傳簡訊,主動傳msn給他,[我真的很想交個女朋友來關心照顧疼愛!]
我想,這句話應該改成[我真的很想交個男朋友來關心疼愛!]吧!

單方面的付出得不到回應,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我也沒想到我會
這樣黏人,我想要的談個戀愛,讓我有戀愛的感覺吧!
如果真是仙人掌愛戀天人菊,那你一定是那仙人掌,總是刺著我,刺著
刺著我的心,我的關心,我對你的單薄愛.....
原來愛是不能完全的付出,原來愛是不能一直相思

我猜,今天晚上一定又是我忍不住先跟你打招呼了
因為一直說要忍,但是都忍不住,希望今晚能忍得住
不管msn或是打電話,我都不要再主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