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23:32:01Jin鼠

東京小資活4/24上大街逛逛

在疫情這個敏感的時節下,我竟然又感冒了...

早上預約好看診,沒想到光是等叫號等了一個上午才輪到我

並且也順道做了抽血做過敏的檢測,一次5000円給他花下去了><

過了中午實在頗餓的,在新宿LUMINE 1朝聖了泰式料理 KAO SHAN

在LUMINE 1百貨公司的地下2樓,但店家擺飾裝潢成猶如在泰國小吃攤的感覺

店內員工幾乎是泰國人,可以時常在餐廳裡聽到泰文交錯

生意比我想像的還要好,麵的套餐1000出日幣之外,其他套餐跟單點的也算實惠

還有外帶式的便當可以選擇

因為這次感冒是喉嚨不舒服,選擇了比較溫和且也是餐單上推薦的燉豬腳飯

一塊塊大片的豬腳肉,吃起來軟又帶嚼勁!

來到渋谷的TOWER RECORDS,又是來拍ASTRO的看板了 笑

跟日本雜誌JUNON合作了ASTRO專屬單獨的雜誌

裡面的照片都拍得挺好看的

已經事先在網路上預約好商品,所以就沒有在店裡買

接近發售日時,居然還公布在渋谷店買的話多送一張渋谷店限定的團體明信片

真的是很壞呀~

從4/25東京又再進入緊急事態宣言,還是第3次==

這一次緊接著5月的黃金周連假,很多大型設施店家都紛紛這段要進入休業

而TOWER RECORDS也是....還好在休業前一天來拍好照

這一次TOWER RECORDS附上的贈品是明信片

六人一組全套,每本隨機附上一張

另外在7-net上面是送生寫真,沒有拿到JINJIN的

兩組中個人喜歡生寫真系列的照片,而且產賀的嘟嘴照也拍得太可愛了><

到5樓看ASTRO的ALL YOURS看板都已經換成其他藝人的了

手扶梯間仍放著小看板跟MV宣傳

心血來潮想到之前新蓋好的PARCO,都沒有上去屋頂公園看過

於是就順道來PARCO的10樓,因為疫情的關係跟天氣回暖

一部分的人就會選擇跟朋友或伴侶待在室外的空間

10樓的話目前就1間Bar提供餐飲

屋頂上看出去的渋谷景色

整體上白天感覺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景觀

離開PARCO來看看渋谷又出了一間大雞排店家~

原本販賣飲料的辰杏朱,將店家的規模也拓展到雞排上

現在雞排跟炸物的廣告做得比飲料還大,一塊630円

不少日本人也排隊想品嚐看看雞排的滋味

店家旁邊有設一下小小的座位可以坐,但是座位數不多

因為想到我還要去買其他東西,實在不好拿著雞排走

於是就打消購買念頭

回去前到渋谷MARK CITY,3月底這裡開了大型的大創

除了有大面積的占地,以及豐富的商品數量外

這次店內有一個區塊是由大創新打造的一個品牌Standard Products

商品是從300円起,稅別分散為300円、500円、700円、1000円

商品的質感比起百円商品來的高

這次新業態的目的是希望提供給客人,一直很好的產品且更有機能性為出發點

架上陳列的為單色無圖案的居家商品居多

從餐具餐盤到衣架跟寵物床等等,主要還是生活日用品為主

商品的種類性還不像已經比較成熟的例如無印良品等等的品牌

但在這裡可以用更便宜的金額買到這些風格且品質也不差的商品

也是購物上的另個選擇,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區塊還要小很多

卻擠滿了很多人(苦笑),現在日本是只有這裡才有

逛了下最後我只在大創買上我需要的東西

結帳時一半是已經在使用自動結帳機了,自己刷條碼自己結

 

我想今後大創一定會在Standard Products這品牌上多下些功夫

但會如何拓展目前就還未知了

今後如果訪日遊客來到渋谷的話,想必這裡一定會湧上許多的人XD

店名:Standard Products渋谷マークシティ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1 渋谷マークシティ1階

營業時間:9時30分~21時

休日:無 ※依商場營業日而定

官網: https://standardproducts.j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