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16:26:28Jin鼠

異社會求生2/23離別之際

進入2月,有些日子有趕到漸漸地回暖

零星的櫻花也在都內各處陸續開花了

來到錦系町原本要去排ASTRO的杯套活動

因為排隊的人有點多,所以就放棄然後到錦系町公園看看有沒有櫻花已經先開了

就在公園內發現一棵已經先開的櫻花樹

可以跟天空樹一起拍

錦系町公園就為於錦系町車站附近,地理位置非常便利

也是時隔好久沒有近距離地看天空樹了

這裡的遊樂器材算種類不少,到假日有許多家庭帶著小孩到公園玩,非常地熱鬧

坐在這裡的長椅上可以邊看天空樹邊放空,公園內也有寬大的草皮可以坐著野餐

等到要離開公園時,在人行道上又遇到了一棵全開的櫻花樹

路人們經過也都紛紛停下來拍張照

櫻花開始的季節在日本代表著離別跟新生活的一個象徵

因為我不是在日本長大,過往櫻花樹的盛開對我這個外國人而言意義並非很大

但今年在這季節即將換職場,多了一點點的要離別分開的感傷

離開錦系町後到日本橋的誠品生活買一些台灣的食物準備當作辭職的餞別禮

發現販賣的台灣產品比起剛開幕時又多了不少

還有乖乖等餅乾零食可以買到!可是看到價錢我還是有點買不下去(笑)

晚上跟同事們到新宿海底撈吃飯,僅限女子的送別會XD

可惜的是一位同事身體不適無法來,除了我大家都是第一次吃海底撈

就從基本款套餐下手,非常地忙碌一直吃~

我又追加點了銀絲卷跟蔥油餅,讓同事們嚐看看

還好他們給我的回饋都是好吃XDD

吃飯時時不時就有生日歌的祝福,讓大家覺得很新奇

還有京劇的變臉也令大家好奇地看

能夠在離職前跟幾位交情不錯的同事一起吃飯很開心

大家一起討論了彼此國家的文化差異還有語言

一開始進到公司時,非常地彆扭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是台灣人

公司裡日本人還超少,很不知道該如何在這間公司生存下去

後來受到這些同事的照顧真的很感激...

想到要分開會有點不捨QQ

吃完飯後去車站的沿路上去了遊樂中心夾娃娃

有同事非常熱愛玩UFO夾,技術很好夾了不少戰利品

連很難夾的機子也挑戰了數次後夾到了兩支禰豆子

一支就給我帶回來了,縮小後跑步的禰豆子真的很可愛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