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 01:03:19Jin鼠

在日台企小資女8/25韓飯新視野

踏入韓團圈子後,第一次參加粉絲們的聚會
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既興奮又期待
地點約在渋谷,提早到先去拍Hey!Say!JUMP的新單曲宣傳看板
還有JFC的更新夏日專欄
出了渋谷車站後馬上看到對面的TSUTAYA外面放上JUMP的廣告~
 
相當呼應夏日的單曲,是山田涼介這季主演的日劇蟬男的主題歌
MV也難得久違地出了外景,拍得很清爽,JUMP也相當適合這路線呀
 
TOWER RECORDS的一樓,也去拍了
 
劇中常說到的台詞,也寫進這次的歌曲中
11點前就到JFC外,第一次等開門  已經有人在排隊啦
不過人潮還好,進去後還是很寬敞
馬上直奔山田涼介的海報,前輩三宅健也有出演
是山田第一次主演朝日電視台的日劇呢
 
新單曲專區所錄的影片中
猜畫圖的手稿,也放在JFC讓大家看
 
還有每個成員的手繪風鈴
 
上面有寫成員寫的話
山田寫著聽了這次的單曲,有可能會見到蟬男!
 
猜畫圖的組合是根據這次單曲中的2人unit去分組
山田跟伊野尾是同一組,由山田畫圖
畫的是小時候球賽,因臨時沒有守門員
而被叫上去後,結果折斷了手指的回憶
 
這次中分的髮型,讓山田涼介的美顏又更上一層樓
日劇中的角色,是個讓人療癒的人物
 
前一張單曲的簽名海報
拍完後就到聚會的卡拉ok カラオケパセラ
總共10多人的AROHA聚會
主要目的是邀大家一起看The 2nd ASTROAD to Seoul STAR LIGHT的演唱會DVD
自我介紹後 ,邊吃東西邊聊天
我自己比較屬於慢熟的人,在場年紀較大的也比較多
大部分都是聽人說話,不過粉絲就是這樣
因為喜歡同樣的東西,即使是第一次見面
大家可以很快地像朋友般聊起來,不管年紀或是國籍
不斷慫恿可以去銀優見面會的人,把握機會去台灣看 笑
 
這次邀我的台灣姐姐帶了夏日周邊的人型立牌
一起跟食物們合照了
全部帶在身上重量不輕,辛苦姊姊了
還有ASTRO的應援物,手幅和手燈一起合拍紀念
還請店家在蜜糖吐司的餅乾上寫上ASTRO
蜜糖吐司算是這間卡拉ok的招牌
基本上女生聚會的客層居多
餐點也不錯吃~
大家聊天聊到一個忘我,我都緊張地想說到底有沒有時間把DVD看完 笑
我們的包廂的方案是每人4300日幣5小時
含食物跟蜜糖吐司加飲料喝到飽,還有拍紀念照一張,一人一張!
帶DVD進場,自行撥放,用投影看大螢幕的演唱會
特寫一張私心車銀優^^
大家拿著各自的應援物,有些high的人
就像真的在演唱會上看一樣,大聲應援尖叫都來
第一次有被震撼到,不過這就是大家出來一起看的樂趣
結束後沒事的人,又一起到新大久保去周邊店看這次的夏日周邊
大部分有買的人已經在網路上找代購了
想說去實體店看商品 和價位,新大久保那邊的店賣的有比較貴
而且原本一組的商品會拆售出來
所以要在新大久保買官方周邊的話需要斟酌一下
看完後又進到咖啡廳,是有提供韓國藝人馬克杯的店家叫做カイサルカフェ
點拿鐵系列熱飲 可以做團體的圖案在上面
馬克杯只要是熱飲都可以指定,ASTRO的杯子共有4個
像是防彈少年團這種很紅的,圖案跟數量就有很多了
另外演員的話也是可以找到
 
店內貼滿了很多韓星的海報,也會辦生日應援
電視放著韓團的MV,喜歡K-POP的在這裡可以喝飲料耗上一天吧
大家又坐下來各種聊天,媽媽們真的很厲害XD
晚餐跟華語圈的AROHA們又去續攤吃海底撈火鍋
從新大久保直接走到新宿
中午就開始吃又喝不少飲料,晚餐大家幾乎戰鬥力下降 笑
可說是非常充實的一天,認識到了更多的AROHA
真的謝謝邀我的AROHA姊姊
初次見面大家也都人很好且有趣,我大概也很久沒有這樣幾乎一整天接受日文洗禮
晚上吃火鍋又回到中文模式 哈哈
等待11月ASTRO在日本的粉絲見面會到來
也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度跟大家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讓我更加見識到追韓星粉絲的生態了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