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8 00:59:07Jin鼠

東京實習去DAY 12 7/16

這天上的課是有關面試的儀態

包括說話的聲音還是表情對日本人而言處處都是學問

這點也是我必須要克服的一點 往後還得再多自主訓練呀 笑

中午難得買了超商的飯來吃   這種迷你便當便宜不少



這天公司總負責我和另位實習生的小姐要去待產了

所以這是我們最後一天在公司見面

他還準備了小禮物給我們 讓我們選了護脣膏

薄荷的塗起來有夠涼

 

這天我的負責人都出差去 所以工作做完後就被提早放下班

剛好晚上要跑活動  趕緊回去洗澡準備

弄完後就前往新宿的唱片行  好險結帳沒怎麼排隊

買完後跟日飯打聲招呼再去別間 然後去百元商店買沐浴乳再回去TOWER RECORDS

因為shinpei和chiyu的簽名有拖長  所以武瑠的也延後了

這次日飯群有我不熟的在 我就沒加入他們 去傑尼斯區看雜誌啦

當然是看JUMP囉



 武瑠的簽名開始後  在擺飾區人有減少  就趕快去拍照

 

因為武瑠的尚未結束 所以還缺他的簽名

另外旁邊貼有夏天想做的事  武瑠竟然寫想搭訕人看看XD


 

拍完照後去排隊從七樓樓梯排到要十樓 走得我好累啊



這次難得是拿自己的東西來簽  看有人拿周邊 手機盒 電腦等

我拿的是照片 比較特別的是早期的照片了

簽名時要先把物品交給工作人員檢查  然後才會交給武瑠

武瑠一看到照片就說  やばいのきた  笑

看了我一眼後好像有說 又來了呢

因為活動當下總是很緊張 很多話都會從耳朵跑出去不是很確定 笑

但緊張的不是因為見面 而是要擔心時間是否足夠講完話XD

不過感覺他對我有印象 就開始懷舊話題

武瑠還好奇地問我為什麼有這張照片XD

把照片給我後接著跟他講了去卡拉OK唱新歌的事 反應都蠻開心的

第一次這麼有生活會話感 像朋友一樣的對話

離開後就留在唱片行等武瑠簽完  邊滑手機邊等

到後來耳邊傳來工作人員說要從後面過的聲音我都沒反應

結果旁邊一個人咻地跑過去掀一位男飯的褲裙  我才抬起頭看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是武瑠啊 比想像中的快簽完 才接近10點半左右

那位男飯很喜歡武瑠也都會學他的打扮 不止武瑠團員們大概都認得他的

武瑠簽完名後接著再加上日期

 

接著工作人員就提議說跟留下來的粉絲拍照  

首先先拍了個人後拍了兩張團體  唱片行只公開一張 

沒想到此行竟然讓我跟武瑠一起拍到照了T^T  雖然不是單獨但也很貴重呀

 

拍完後武瑠說不知道眼鏡有沒有反光  笑

然後就揮手跟大家拜拜了 

這天的活動根本是想到嘴角就會上揚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