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 00:28:06Jin鼠

東京實習去DAY 10 7/14

對於學校的早餐 我已經不予置評

連續好幾天都吃一樣的快膩死了

這天上的課是很重要的關於寫自傳  

雖然以前為了準備面試看了很多資料

但從日本講師那邊再聽 就能在了解些日本面試官的角度

然後這天小緊張的是中午要和公司的幾位人士一起吃中餐

去後發現成員都是中國人 香港人 跟兩位台灣人 

公司裡有台灣人真是覺得欣慰 能夠問些深入問題

另外一起吃的還有位在上海唸過書的日本人

我們去公司的食堂吃由公司出錢  食堂一律是500円

選一樣煮菜 其他生菜 湯 飯呀都是自己添可以續

本來很期待食堂的單點  但是讓我挺失望的

像我點的炸雞 裹了很多粉外又加了很多胡椒 吃起來有點辣

目前吃過最不好吃的.....

吃完午餐後就乖乖去工作啦  

這天主要負責帶的人不在 被派了感覺像臨時的  

又是用Execl 繼續輸入資料  打到後面的是用英文快睡著無聊死了....

支撐我的就是晚上要參加SuG的生放送啦!

從東京車站搭地鐵前往會場的虎之門  光在東京車站地下就讓我走好久

虎之門2號出站後 直走就能看到會場的唱片公司了



買完後跟日飯在過一個馬路的酒吧餐廳用餐敘舊這樣

我點了披薩吃  意外的還不錯吃



當天會場人不多  所以像我拿到100多號進去還 是有前面的位置可坐

隔了好幾個月沒見  可是參加活動這感覺卻又讓人覺得好像回到了還在留學的那段生活

生放送內容就不細談了  過程中看到武瑠真的是很認真在看大家的留言

遊戲沒有什麼參予 相對地yuji就是一直耍寶搞笑啦 快笑死了

這次放送最後有付費會員限定的放送  託參加現場的福可以看到

生放送結束後等團員再度入場就是現場觀眾的握手時間

然後一排排整隊握手  剛開始看第一批的人握好快就被趕了

握手列就在我位置旁邊 等時就蠻近距離地看到大家

老實說雖然那麼久不見了 我卻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好==

就是腦袋晃到什麼說什麼的感覺

握手時武瑠把眼鏡拿掉了

順序依舊是 shinpei masato 武瑠 yuji chiyu

跟shinpei說話時內容還蠻正常的  他每次都會沒聽清楚我從哪裡來然後問第二次XD

近幾次shinpei的表情反應都讓我覺得很棒 真心開心的感覺 笑  最後他說了他們會再去台灣的!

masato yuji chiyu 都講一樣 可是跟武瑠說完後腦袋頗亂 最後兩位講得有點怪 哈哈

武瑠好像也沒聽清楚我說台灣來的? 但我直接無視拿出禮物給他 哈哈
 
謝謝他寫總是寫那麼棒的歌詞後 他叫我要用歌詞學日文XD

一聽整個笑出來 不過這次對我說的話的長度好像又更新了TT  

每次在握手會或簽名會看武瑠他真的都會看著每位粉絲直到對方視線離開

雖然他並不是常話多的人 可是看到他這些小舉動都會覺得感動呀

他將作品視為第一 但也很重視粉絲們的反映跟對作品的評價

團員們透過此次巡迴 一致表示更加感受到粉絲們傳遞來的熱意和如同羈絆的感受

下一場活動就不再報來歷 好好想對話話題吧....

以下武瑠當天裝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