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21:48:17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九十九篇1/16

這天要跟志工中心的人討論活動  中午就去麥當勞買午餐到學校吃

最近出的照燒系列醬汁味道還不錯

 

因為中午時間沒討論完  所以下課後還要繼續討論

上完課後還先去吃了塊蛋糕  想說剩下一兩週就吃不到學校的糕點了呀  

 

後來在討論時有位日本人還帶了自己煮的綠豆湯給我們試吃

在日本可是沒綠豆湯的  但我不喜歡吃綠豆類的就沒吃

然後從同學那邊拿到小鷄的蛋糕  這款真好吃比一般豆沙餡的小鷄好吃太多了

是只在福崗機場才有




晚上接著去上班   剛好之前我灑到湯的客人這天有來

這餐中國大姐就給他吃免錢   

不過碰到時還真尷尬  我還找時間又去問候他老人家

免得讓人覺得我這個當事人都沒負責任  都讓中國大姐處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