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21:29:29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九十八篇1/15

又隔很久沒寫文了  

最近要期末考了大概又會放置一陣子吧

星期四從同學那邊拿到了北海道的巧克力  雪人造型很可愛  



話說這天去上班

剛好碰到店長在教新人  而且是個高中女生~~~

店裡終於來了個女孩兒還是高中生!!  

會不會我心中比其他男同事雀躍啊  哈哈

不過這也意味著我之後的工作就由高中生妹妹接手囉

因為再做一個多月就要回台灣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呢  剛開始很討厭去打工

不過想到要離開後居然還會有不捨感 笑

這天白班的歐巴桑做到晚一點  他就跟我小聊說今天好冷呀

問我中國的家鄉也會那麼冷嗎  

我就說我不是住中國是台灣  

他這才知道我是台灣人說看姓氏就以為是中國人  

我也不能說什麼啦 畢竟光從姓氏很難知道國家而且東京中國人又多...

另外還問我要離職的事  還問我會不會回來還有要不要再回日本工作等

我就說可以的話會在日本試試看 他就開心地微微笑

是有那麼希望我在日本工作嗎== 還是覺得日本被肯定而開心?

然後老是帶口罩的同事星期五其實根本不能上班可是不知怎樣被排錯

他找另個同事換班  結果被要求按上班人數買飲料來 

所以我們下班時都帶了一小瓶飲料回去 

後來也發現他牙齒真的很爆  難怪他會想帶口罩  (我好壞 哈哈) 

日本人也真是的  愛美人很多  可是談到牙齒整齊的人很少  

不像台灣在還是小孩時爸媽都會帶去矯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