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21:25:16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四十六篇8/16

想說在日本的日子剩下大概半年了

想再到淺草寺拜個拜

每次來都好多人 觀光客不減

拜完後去抽籤沒想到抽到了大吉  

當下很開心  第一次抽到 而且還是在凶很多的淺草寺

不過這種東西僅供參考    自己不努力不行的



拜完後就開始我的金田一美食之旅啦  

之前為了宣傳金田一有出外景節目就是到淺草寺來  

吃了好多間店  除了比較貴的鐵板牛肉其它的我全部都吃了

第一間是花月堂的波蘿麵包  其實以前就很有名了

來過的藝人非常多  我以前也有吃過了所以這次只拍個照

 
接下來其它間店都在傳法院通這條街上

 
第一間是麻糬熱狗  裡面包的不是熱狗是像德式香腸

外面的皮就是麻糬皮 QQ的  可是一支300円實在不便宜

可是我記得看節目時是200円  難道惡意調漲?

 也只有這間有把金田一的照片給貼出來

 

在來是隔壁的黑毛和牛咖哩麵包  很厚實一個290円

可是覺得咖裡有點苦味
 
一樣接著隔壁是炸物

裡面包的是豬肉跟牛肉的碎肉以及洋蔥

很多汁真的蠻好吃的  這間也是很知名的一間店

 
吃得頗撐之後  終於要來吃點心了

今天白天熱得受不了   

點的焦糖爆米花冰淇淋很消暑

這間是今年四月才開的   人還沒很多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  
 

把該吃的吃完後覺得超滿足的~

金田一美食之旅可以說成功

 

朋友要去上也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出發去阿美橫町

可是後來雨下得很大又加上人很多  讓人逛起來興致缺缺

沒想到這邊外國人也好多  聽到好多台灣口音 笑  

 

買完後到國立競技場跟另一位朋友碰面

還好今天的神宮外苑煙火大會如期舉行

到的時候很多人本人已經在待命搶著佔位置了

 

後來也放晴還出現了彩虹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那麼大的



雖然佔的位置沒辦法看到完整的煙火  不過能順利看到還是覺得太好了

而且多了不少新鮮的體驗   

為了避開人潮我們就提早回去了  

只能說只要在東經碰上活動  哪裡都是滿滿的人真可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