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20:17:17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四十五篇8/15

今天的行程有去稍微遠的地方  但是一樣是在都內 笑

昨天有早點睡今天六點多就醒了

今天主要是去看神奇寶貝的展覽

早上就到六本木後就先在六本木中城的商場逛逛

在附近的草皮上還發現了巨大哥吉拉的展示

由於先在超商買票比較便宜  我們在中程的超商買好票後先去松屋吃午餐

後來在前往朝日電視台的路上因為我的疏失走錯了路><

不過還好不趕時間   到電視台後發現現在夏季有祭典

電視台裡有不少跟節目相關的免費設施可參予

但是實在太多人了 就看看走過去而已

到目的地六本木hills時  配合多啦a夢的3D電影 之前來台展示的道具多啦a夣

就擺在戶外還可以近距離拍照  跟台灣要收費的展不同

雖然在日本是免費的  但人太多根本也無法拍啦

現在碰上日本的假日  走到哪都好多人有點困擾

之後就前往展望台52樓看展了  六本木的展望台景觀非常好

 
 會有神奇寶貝展也是配合電影舉辦的

但是東西也就沒有很多啦  不過有看到了一些幕後的動畫稿 

也順便看到了風景 

 

裡面的主題餐廳竟然要等3小時 虧我很期待要吃的  

只好又放棄....拍樣本滿足一下


逛完後就到週邊店買個紀念品在逛一下商店街就離開六本木了

我們的下一站是去惠比壽  惠比壽主要的點就是花園廣場

剛好去時有活動可以看類似星星的投影

反正免費我就想進去啦~
 

進去後發現冷氣超涼的  還不少人直接躺了下來

因為太舒服我們在裡面坐好久

 

出來後又去拍照了   被選為米其林三星級的法式餐廳外觀完全讓人置身於西方國家的感覺

 

然後慢慢散步到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入場是不用錢的  剛好朋友也有興趣就去參觀了

 

裡面有販售不少紀念品  也有啤酒能現場喝

逛完後去吃晚餐啦   這間是赤西來過的

進去後看到菜單  發現橘子醋好像是赤西媽媽的

因為標誌的圖案有點不同不確定

後來還是決定要點來喝 

 

餐前還會送來小菜  其實這可都不是免費的

結帳後才發現這跟座席料是同樣意思的

另外點的橘子醋果然沒讓我失望  很好喝~

 

這間店的廣島燒也讓我們很滿意  

是會想讓我再來的店  



吃飽後在惠比壽的商店街走一下

就坐車回去結束今天的行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