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23:33:37端木蓉

共遊原宿

好在有認識她,也是來自台灣的一個女生朋友
恭喜她和愛情長跑的台灣男友結婚了,並因他的工作關係持續待在日本
約好了那天原宿相遊

我果然又讓她等了..
雖然她已在前一天從網上仔細教我坐電車的路線
但她笑著說:妳之前太好命,都有老公開車戴妳到處去也不用怕失蹤..
才會令我至今不太會坐電車...

我覺的我會坐啊,只是時間要比較慢一些些..
因為我對路線的概念真的很差..總是想說..不知道的話問旁邊的人就好啦
記路線對我來說真是太複雜了,每每要打電話回去問田又覺太丟臉(泣)

我們去了明治神宮..很清靜也很清悠的漫步
再去了我要逛的 ..和竹下通..很多緊鄰著的小店可以逛..很有趣
雖然來了場小雨..完全不掃我興緻
吃了飯後再自原宿步行到次站的涉谷..其實我的腳已經開始酸了
(難怪我老公常說不懂女生怎那麼能逛..即使沒有一定要買什麼的目的)
之前田開車帶我經過這數次還問我要不要讓我下來逛逛
因為他知道我和男生逛不夠自在..不夠盡興
總礙於也不想他等我太久而做罷

天色黑了後我心裡還在想我下次有空自己還想來逛逛
尤其是春天來了後.我的行動力也綻放了

還有那位友人..我們先是從去年她來過我家喝茶
到今年我去她們那受她招待聊天
到這次的出遊..在日本有這樣的朋友真是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