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5:45:06小菲

我愛謊言 my girl

「過馬路走在白線上 你會幸運一整天」
「搭電梯往下只要閉著氣 願望就會實現」
「閉眼倒數五秒 睜開眼 喜歡的人就會出現」
「吹牛硬幣放在手心 你的真心就不會被看穿」

過年嗑了韓劇
叫做my girl

它的簡介這麼寫
她總是謊話連篇,如果謊言可以幫人,為什麼不能說謊?
他含著金湯匙但出生,遇見她人生才完整。

總有很多灰姑娘變麻雀的陳腔濫調
也總有很多不懂
他怎麼這麼愛她 她幹嘛不知道 又她幹嘛不講他愛她 又讓他愛她

這些 吞吞吐吐

但我挺愛這個戲以謊言來串的一些詭譎的地方
女孩終於不再說謊 男孩終於明白說謊

必要。

總想起謊言與愛的關連
不再愛的時候 說謊 欺騙 耍人像對待笨蛋
不能愛的時候 說謊 欺騙 以為可以看不見聽不見真心

「一天有好幾百次我要瘋了 我不能只當你是我表妹」

怎麼有點古典況味
有點梁祝
有點

我們自欺欺人的愛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