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13:44小菲

愛直走

往前看的時候
有一片美麗夕陽等著我
這夕陽
面對很多個我

像我的我

我不懂如何把夕陽放在口袋
也從來不覺得夕陽只應該屬於我

我只是靜靜望著它
然後

看著它給我的影子
感覺它的溫度
一下子躲進它
一下子躲開它

然後我慢慢呼吸
有時想
只要這樣就夠了
「腳痛你會把鞋子脫掉 然後就這樣走回家嗎」
我會

「那有可能回家路上腳受更多的傷嗎」
應該會

「那為什麼還要脫鞋」
因為現在已經痛了 我一定要脫 解決現在的痛先

「這樣想好怪喔 結果都是受傷 而且可能更嚴重」
對啊我也覺得奇怪啊但為何我會這樣做勒

「不要啦 就算腳痛你也要把鞋子穿著啦 路上有煙蒂有狗屎 會更慘啦」
喔好啦 那你把鞋子脫下來給我穿啦 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