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54:04〞糖

終於完成

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提前了一天完成

費時了一整個月

不過我也超累的..

從找構思、計畫、規劃、找材料、動手做,到完成

中間還出現很多很多小插曲

在台南被汽車撞到,遇到大豪雨或超大太陽..

在這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地方

我找ㄚ找..

終於完成 可以媲美 澎湖的天使之翼

而我完成了比翼雙飛

顧名思義,就是一對作品

^_^

我說到做到,不會讓你失望 RainBow

RainBow:

This is my wish for you

because you are my good friend

Thanks for you

Don`t forget me...

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