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1:18:51不是喵

【ˇ】放假--*  

馬的’ 剛剛打到一半全部給我消失
     
害我重打一次
     

     

     

     

     

     

     

     耶耶 這次端午假期放了4天假耶 開心

     因為攬的想標題 就放在同一篇芭

     

     

     

     

     §★〃☆〃★〃☆〃★〃☆〃★〃☆〃★〃☆〃★〃☆§

     

     

     第一天﹉﹍

     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 [ 真是好習慣哈哈 ]

     八點跟陪阿罵去台北看醫生 九點就到了

     結果看了一下號碼 早上有39個要看 我們是38號

     我的媽阿 幹麻那麼早來 ...

     這還不打緊 醫生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我就很乖的坐在椅子上3個小時半 無聊到毛都掉光了

     還有下巴 因為一直打哈欠 他快掉下來了 ...

     到家都一點半了 本來是一點半啦 但發生了意外

     我一進一樓的樓梯 就被地上某不知名的堅硬紙箱絆倒

     而且是狗吃屎的那種 痛到爬不起來

     我就一個人坐在一樓樓梯大吼大叫 阿 好痛阿阿阿阿

     路過的甲乙丙丁全部都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但我不在乎 因為我覺得我的腿快斷了 [這是幻覺]

     我一直叫到我媽出現 才回家叫我姐幫我包紮傷口

     左手手軸淤清 右手手臂破皮流血 左腳腳踝破皮

     最痛的是左腳膝蓋破皮+流血+淤清+腫起來 痛翻我

     被我姐搞的更痛之後 我乖乖的出門去看書

     誰知道接下來更可怕 + 你確定你有駕照嘛?

     就是一種人跟安全帽一起飛起來的感覺 刺激

     但是風大的關西 腳更痛了 = _____________ =

     痛到蹲下去尿尿都受不了阿 !!!

     我乖乖的看了將近3個小時的數學 還抄了一便琵琶行

     晚上到家 又被麵纏著要去跑步 [ 媽阿 要命欸 ]

     還好天公做美 下雨了 [喜極而泣]

     摁 這就是第一天 很開心啦  因為我喜歡摩托車

     

     

     

     

     

     

     

     §★〃☆〃★〃☆〃★〃☆〃★〃☆〃★〃☆〃★〃☆§

     

     
     第二天﹊﹍
     
     這真是個刀光血影的假期,第二天 我又見血了...
     
     早上一樣是很早起 在換衣服的時候 桌子嚕到屁屁
     
     天阿 我的屁屁流血了  ⊙口”⊙
     
     但還下午還是硬著頭皮的出門了 ˊ皿”ˋ
     
     耶 !! 下午跟汝小去看書  . ˇ .
     
     本來要去文中啦 但是讀書之意不在書 在敘舊啦

     SO我們就去了環境惡劣的麥X勞 因為可以大聲的聊天

     我的媽媽咪阿 遇到了粉紅大哥 @@ 嚇到我了,,

     我就跟汝小看了半個小時的數學 聊了兩個小時的天

     聊天嘛 但是很嗨  東西吃完後就出發往後站

     超摳的 還坐遠東接駁車 xD

     到了後站還挺無聊的 - - 因為常去 而且真的很..

     吃了雞蛋糕 晃了幾家店 噢 我又想買帆布鞋了ˇ

     看完鞋子後就去冰城吃冰 超好吃的 但是好冷

     回到新埔後 我們又聊了一些很A的東西就各奔西東了

     哈哈

     結束了很瞎的一個下午 xD

     聽說曾皓贏了 哈哈哈 , 奇怪欸 你們真的很幼稚

     話說汝小數學很爛 喵英文很爛 我們互補吧 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迴光返照不要受傷才是 xD
     
     

     

     

     §★〃☆〃★〃☆〃★〃☆〃★〃☆〃★〃☆〃★〃☆§

     

     
     
     
     

     第3天,,--

     今天沒有像昨天那麼的畢曲了 因為我很謹慎小心 哈

     早上還是早早的起床 [ 是被蚊子咬醒的 ... ]

     因為今天的計畫在昨天臨時喊卡 SO今天就在學校看書

     段考快到了 該用功了 !! 呂屁股加油 . D .

     早上還打去問嗚吱吱”大砲會不會來” 結果他還是不知道

     今天超HOT的 我還穿閃亮外套出門 因為我穿無袖的

     怕胳肢窩被大砲看到 就穿了外套 -ˇ-

     非常的小心不要被她們騙到把手舉起來 !!

     但是我那很長卻又不濃密的毛還是被睏寶發現了 xD

     因為我有脫外套 [ 太陽真是大的可怕 ]

     早上做公車的時候還看到一個長的很像小X的人類

     [ 就是那個很有錢又很奸詐的大雄的朋友 ]

     超像的 但又有點不像 因為我沒戴眼鏡 哈哈

     應該不是啦 因為他看到我會跟我打招呼 應該吧

     IF 真的是你的話 沒跟我打招呼 看我揍扁你 ˋˊ

     一下車就就聽到後方傳來 ”噗思,噗思” 的聲音

     回頭一看 是嗚吱吱 ! 好一個不在公車上打招呼的傢伙

     欸欸欸 遇到不打招呼真的很缺德欸 ˋˊ

     我們就到了學校 買了思樂冰 回去就看到大砲在教室了

     一樣很驚奇有趣的大砲課 [天阿,這種話真的是我說的]

     他還是沒戴眼鏡 看到我的時候還是笑的很開心 !!

     好像他上課時罵我都是罵假的 -  -”

     這次有來大砲課的七班小孩只有喵ˇ優嗄ˇ北極ˇ嗚吱吱

     中午去吃好好吃的阿伯蛋包麵 :) 睏寶還吃大碗的

     優嗄因為有喝寒天就只吃青菜 [聽說寒天真的有用!?] 

     嚕嚕還鬧失蹤 -  - 找個蛋包麵店找半天   ...

     結果是因為招牌太多 害嚕嚕迷失方向 ˊ 口 ˋ  

     下午在閱覽室看書 菜瓜布寶寶跟精子也在閱覽室欸 :D

     我們就一起看書 看阿看阿看 睡阿睡阿睡 就回家了

     是我跟菜瓜布,精子先走 因為睏寶跟優嗄真是太用功了

     我把琵琶行背好了喔 [驕傲]

     今天沒發生什麼刺激的事情 真是謝天謝地 ˊˇˋ
     
     只是兩天前的傷口今天又特別痛了 因為他快好了嗎 ?

     好了 我要去看烘焙王了 今天的⊙記就掰掰啦

     

     

     

     補充 :

     今天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 摁 就是家庭聚會 ]

     老爸說,叔叔的老婆是姑姑的同學 !!

     天阿 這多尷尬 ⊙皿”⊙

     接著我媽說 那時候姑姑帶同學回去嘉義玩 ...

     我爸烤蟋蟀給她們吃 ... 我爸就說話了
     
     『 不是蟋蟀,是蚱蜢 』

     奇怪 這有差嗎? 還不都是昆蟲 ...................

     接著我媽說 那位叔叔的老婆吃了之後就昏倒了


     

     

     
     

     
    
     §★〃☆〃★〃☆〃★〃☆〃★〃☆〃★〃☆〃★〃☆§


     

     


     第4天,,--

     今天是倒楣的一天 ,, 一早起床就發現月經來了 哈哈 

     喔買尬 我大姨媽來了 不要惹我 ˋˊ 

     這天很充實 體會到了女生真的真的不要吃冰 ˊˋ 

     這玩意兒很要命的 ... ... 

      

     一早就跟老爸吵架 他要我不要去學校看書 在家裡看 

     她不相信我是在看書 =   = 我就叫他來學校看 

     他就妥協了 哈哈 

     本來想說他是開玩笑的 結果真的叫我哥來看 ... 

     那個真的是我哥 不是我爸 他只是長的比較老而已 

     我姐也叫我早點回家 因為端午節是團圓節 

     但是我要補習欸 !! 不可能回家吃晚餐的 ˊˋ 

      

     出門前我在找襪子,奇怪勒 都找不到 @@” 

     就想想 " 昨天我有洗阿 " 

     結果一打開洗衣機 ... 我忘記喨了 買尬的 ⊙⊙ 

     就亂穿了一雙襪子就出門了 囧 

     快到公車站牌時 我想起來我忘記帶衛生棉了 ... 

     就跑回家拿 真糟糕 忘東忘西的 今天絕對不是什麼好⊙子 

     到公車站牌時 我低頭找優游卡 抬頭 X04走了 

     再低頭 X51走了 買尬的  天不助我阿 !! 

     口袋一摸 可愛的優游卡在口袋裡 我的天 ... 

     心裡很幹的FU就像便秘 不拉不快 

     我就在站牌旁邊走來走去 因為很HOT 

     走到一半就看到X04來了 這一刻真是感動 

      

     今天到大理石看書的乖寶寶都是原班的 ˊˇˋ 

     大家都看了很多書吧 !! 

     這次我再考不好的話 你們就笑垮我吧 ... 

      

     中午吃中原的鍋貼 臭睏寶一直攻擊我 ˋˊ 

     北極的手機真的是很好玩 >ˇ< 

      

     晚上去飛哥把拔那裡 !! 

     不是上鴿子的課 也不是烏鴉的課 是另狗的課! 

     很棒很棒 大家快來芭 :D 

      

     話說X十嵐的檸檬紅好栓 0.0 

     我明明說要很甜很甜的 ... 店員討厭我很久了吧 = = 

      

      

      

      

     
     
     
     
     
     
     完.

     
星痕”☆ 2007-06-25 19:26:20

沒什麼~

版主回應
=  =+ 2007-06-25 21:07:07
星痕”☆ 2007-06-22 21:39:34

醬子阿...好吧

版主回應
or你希望我說什麼呢 ? 2007-06-24 21:02:11
2007-06-20 20:49:01

菜瓜布跟枝來一定不是我!!!

版主回應
哎呀 又再裝不熟 2007-06-20 21: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