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9:11:17不是喵

【☆】淡水--*

P:唯一的團體照





耶 今天去淡水 :D










早上的我 很早就出門了

去放了假的大理石

但是我不是去上課的

因為胖胖那個豬頭把我的愛校單子藏起來了

所以我到學校去找

還遇到要畢業的象妞

摁...其實他好像人滿好的

只是長的有點中性罷了

接著遇到了長頸鹿

他指著我的短襪唸了好久

不過這次不是念說什麼違反校規之類的 

他說 穿制服加短襪很難看

亨亨 長頸鹿是長襪控

接著遇到什麼東西 她明明就是急著去學校

但看起來依然是慵懶 [因為她是貴妃嗎?]







因為跟焦糖可可約的時間是九點 

所以我瘋狂的座捷運

從新埔做到永寧 再從永寧座到西門町

到了西門町也才八點

就跑去看了今天有什麼電影

接著去麥當當享受一個人的早餐

二號餐真的很好吃

看著墊食物的單子 翻到背面

耶 !! 有熱量表

看了一下 我今天早上吃了680大卡

等於是兩份早餐 =____________=

我就很無聊的把熱量表抄下來了

這消磨了很多時間

最後 焦糖還是遲到了






今天看的電影是穿著撲阿打的惡魔

去U2看的 還多了一杯綠茶

挺好看的 :)

精幹的女人真棒







跟焦糖去蓋酷

想說拍完貼貼要玩投籃機

等照片印出來等超久的

因為它的紙沒了

會放紙進去的店員又不在 他們就請我跟焦糖玩投籃機

耶 省錢 -ˇ-







去玩蓋酷後又去麥當當吃冰

出來後就被一個婆婆攔截

只好停下來做問卷

摁... 我媽做食品的 so遭殃的是焦糖

[ 奇怪耶 被攔截的明明就是我 ]

就因為這樣 下午的淡水行遲到了 -________-

真是手哩阿









到了台北車站 

本來想說我跟焦糖遲到會很糟糕

結果嚕嚕跟優嗄嗄也遲到了 

可憐的蕾夢跟芽記等了很久

我們就很高興的去淡水

太陽真的超大的 [ 聽說中山國中站在打雷? ]

還好有海風

到了淡水 去了一下便便的房間

我跟可可還去玩了丟飛鏢 

兩個小孩 18枝標 只有中8枝 ...

拿了一個小棒球要給奶媽

還跟優嗄玩投籃機

耶耶耶 我進步了 快兩百分耶 -ˇ-



去做船 耶耶座船 :D

好久沒做船了

看起來沒什麼  但其實很刺激

因為要想辦法LET我們覺得很好玩 這樣他們就會賺

還漲價了耶 可惡

尤其是我站在最後面看風景 全身都溼透了

蕾夢還看到我到水澆到的那一瞬間

SO丟臉的

但是其實最可愛的是會長

她一直抓著柱子大喊 快救我

面目猙獰 真可愛 *



到了碼頭 本來以為會很好玩 

其實沒什麼

我想那些九便觀光客會很失望吧

超HOT的 而且店都沒開 -_____________-

有開的兩家店都賣超貴的

只有萊爾X比較有良心 還有椅子可以做 又超涼的 真是天堂

旁邊有一家很多玩具的店

我們就進去耍憨

沒有投幣的ㄅㄨㄅㄨ也是很好玩的



大家一起過了情X橋 其實上面沒想像中的HOT

有海風吹來的感覺很棒 只是黏黏的而已

下了橋就做公車回淡水 [ 真想直接座回新埔 ]

到了淡水已經不早了

就買了一些吃的 逛一些店就要去做捷運了

發現大寧真的很紅 到處都是她的商品



因為我跟可可還有嚕嚕不能太晚回家的關西 就先走了

蕾夢,嗄嗄,解渴大芽記留在淡水繼續玩

因為想大便的關西 我衝的很快

[ 那裡的室外大便房有冷氣耶 害我更想大 ]

大完之後神輕氣爽 不愧是我調查的科技產品

但我發現嚕嚕還有焦糖走失了

摁 不對 是我跟他們分開了 -  -

走回捷運站 準備要打電話的時候就聽到他們在喵喵叫了

快樂的出門 快樂的回家

頭超昏的 ⊙⊙”

不知道在累什麼 嚕嚕在捷運上就睡著了

焦糖也超愛睏的

只有我是清醒的 哈哈









好累好累   -    -

開心開心   ^    ^







不知道蕾夢芽記嗄嗄玩的怎麼樣

沒有我的仙女棒妳們也要好好玩哪
P:喵



P:喵ˇ可



P:找找看誰不見了



P:找找看誰不見了



P:找找看誰不見了



P:公車上,我把位置給老婆婆喔



P:狼狽的我



P:可ˇ喵



P:倒立的可可跟嚕嚕



























大家的服裝 :

       喵是亂七八糟穿
       可可是睡衣風
       蕾夢是海軍風
       嚕嚕是辣妹風
       嗄嗄跟睏寶是嘻哈風


上一篇:【☆】吃冰 -*

下一篇:【ˇ】放假--*  

雷夢 2007-06-06 20:32:37

哈哈~~
那趟旅遊的精華在於船八~
我快被我的慧雯笑死了~
那麼大支還叫救命~

不要再欺負可可穿睡衣了拉
裡面很精緻呢~

淡水很熱 可是跟你們很好玩ˇ


不要遲到阿ˋˊ

版主回應
她很弱不禁風的 ˊˇˋ

不過真的很好笑 xD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完 
2007-06-07 09:19:27
菜渣 2007-06-05 17:16:45

哦~~~不會很擠嗎@@?

版主回應
不會啦 他船很大 2007-06-07 09:18:06
屁蛋 2007-06-04 21:26:41

歐 那天我和別人死去東區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女人 改天去約會吧 xD 2007-06-07 0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