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2:21:22糖糖

因為愛

因為愛,讓我重新相信了很多事情,也開始相信了自己
肯定了自我的能力,而想去實現夢想.
成長是非常艱難的,就像蛇的蛻皮一樣,在這樣一個層段過程裡,每一個人都會踫到這樣的
一個醒悟.因為在新階段開始前,都會受一些苦,會有心裡矛盾的東西,但是經歷過這樣蛻
皮的階段之後,回頭看,會覺得很好,都是值得的,覺得所有的經歷都是寶貴的,甚至連煎熬
都是,反而越來越有種感謝的心情.
所有的事情都有好有壞,很難只有一個面貌,一種感受,就像現在自己在上班,雖然是自己
喜歡的事,同事相處起來也都很愉快,但是有時過程是很辛苦的,可是當自己完成了,那時間
的成就感又很令人振奮,也許也是一種自虐吧!

愛情裡面最美的方式是{相信},因為相信,才會有了空間成長,然後才能夠產生出美好的
結果,這個相信,包括相信對方,相信自己,相信你們的未來.
感謝他,在我生命中最低潮時出現,也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動,不是送了多貴重的禮物之類
的,而是用心,讓我打從心底的感到幸福和珍貴,也許是偷偷去排了那家傳說中總是等很
久的甜甜圈,雖然很平凡也很單純,簡單,但我知道的是因為有愛,才會讓他百忙之中還這麼做
這種用心才是我最大的感動和幸福.

曾經對愛情深深的失望過,而現在,我們有幸相遇在一起,也把握住了這份偶遇,其實這樣單純
,美好,互相信任的愛情是有的,存在的,也請對愛情感到失望的人,能夠再度相信愛情,相信那
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