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1:06:46Su~

Oreo

爸爸
你知道Oreo最近肥了嗎?
他變的好愛吃 吃好多
飼料一沒了就一直追人
裝飼料時也一直等不急想想撲上來
好幾次都差點弄翻

還記得Oreo是怎麼來的嗎?
從最初到中間
看的都不是他
因為我一直想挑公的
雖然你覺得母的也沒什麼不好
但我就是自私的想要公的
因為公的黏女主人
甚至以後的寵物也是這麼想
母的黏男主人我會吃醋
很傻是吧?連這種醋也吃

我不知道你現在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希望你可以知道任何問題我都想也願意跟你共同面對
也許我會緊張 有些害怕
但是我願意和你一起面對種種的問題
人不是完美的
我也是
但是共同努力可以更好
短暫的分開真的可以是各休息看的更多
只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