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20:30:04蘇琳

網友系列--普普通通

普羅大眾真無趣,

普天同逐名利驅。

通曉事理有何用,

通通都懂誠多餘。

 

其實我當初考上正式教師的那間學校,平常我是認為自己絕對考不上的。但是因為當時沒空探聽,看考試時間可以就從網路下載報名表報考了。等我在考前一天上台北,聽台北親友說起該間學校的傳聞軼事,錄取率跟千中選一也差不多了。可想著:反正都已經特地上台北考試了,就還是去考考看吧。沒想到那卻是我被錄取正式教師的第一間學校。事後,連我師院的指導教授也因此深深引以為傲--他有學生考上了該校的正式教師。世事無絕對。做好最壞打算,抱持樂觀態度,認真準備考試,平常看待結果。祝你好運~我要去打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