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20:25:12蘇琳

僅此獻給某位最無辜的友人

真的,我實在很難說明你的「成就」讓我有多麼的無言以對。

人家是「禍從口出」,因為說了不該說的話所以惹上麻煩。你竟然是因為習慣「三緘其口」,所以才招惹一身是非。除了頒給你「躺著也中槍」之「名言最佳演繹獎」冠軍獎盃之外,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心中無限的佩服之意了。

這個新聞台我很久沒來照顧了,因為當初網站改版過,我對新帳號跟密碼用得不順手,就變得少來,很多東西就寫在另外的網路日記上,沒再貼上來。為了你,我可是重新跟站方申請重設密碼,來重新開通營運了~

啊,我沒跟人家說我新聞台或網路日記網址的習慣。可以確定你是該站唯一知道這個網址的人。記得就不要再幫我宣傳啦~我也是習慣低調的那種人~只是我的低調很少會招惹流言蜚語就是了~

最近我看了東野圭吾的偵探小說「新參者」跟「沉睡的森林」。對於警探注意細節去抽絲剝繭還原真相的手法還頗著迷的。因此,你的「網路羅生門事件」,根本是點燃我的八卦魂,啊,不,該說是偵探魂~哈~

我也很少會去過問人家的八卦的。

你說,你是否未婚重要嗎?

對於一個跟我說過「有緣人」和「如果妳未婚,我真應該向妳求婚」的人來說,我覺得很重要。

如果是已婚男子,或是已有婚約的男子,對未婚單身女性說這種話,我都覺得品行堪慮。

那不是我們會不會有啥進一步交往的問題,當我對你的品行就抱持懷疑,要怎麼把你當好朋友真誠以待呢?

謠言有隱形的翅膀,能無風飛行。

我慢慢的抽絲剝繭尋找真相。我希望能夠相信你,雖然其他朋友都勸誡我這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不過就是網友罷了,何必讓自己牽扯進去,甚至引火焚身呢?

理性大喊停止,感性卻碎唸著不能誤會好人.....

算命師說我「性如關公,志如男子」。個性像關公一樣,志氣不比男生差。唉....要我坐著看戲還是頗困難的....

答應過你要把一些為站上的人寫的詩句寄給你。不過這邊的空間比較大,所以就整理好,改貼在這邊啦~反正你也能來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