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09:19ai

2006311

一個像冬天的春天 難得氣溫23度西 天氣晴
乘著裡面裝了很多小孩和媽媽的捷運
你很高 我身材很好 哈哈
我們來到了動物園
像是進入了時光隧道
咻的一下 像小白癡一樣

第一個
踏進了無尾熊館
我幸運的看到派翠克帥氣的回頭
也不小心瞥見他滿地的嗯嗯

再來是夜行動物館
有很huge的黃魚鴞
我很想養的石虎和豹貓
時間很多的懶猴 哈哈!的我們笑很久
很刺的豪豬大哥 一點都不好吃

亞洲熱帶雨林區
被人惡作劇畫得又黑又白的馬來貘 開開您的金嗓子吧
花豹你在做什麼阿 我專程想來探望你的 給我躲起來
噴泥漿的大象 臭臭!還想鑽進比自己小的洞 想紅也別逞強了
很多不穿褲子的猴子 很害羞 還內八

澳洲動物區
尾巴佔了大半體重的袋鼠
不是火機不吃火雞的食火雞 他頭超藍的很鮮豔

非洲動物區
長頸鹿先生他很敷衍的走了兩圈 虧我們這些觀光客期待它的表演
一點也不白肥死了白犀牛
挑撥離間的伊蘭羚羊 差一點就摸到他了真可惜 他一定覺得我很親切
猩猩 狒狒 猴子都好可怕 自以為像人類 哼

溫帶動物區
四不像的鹿 其實這樣才有特色好不好
水獺他們很賞臉的表演了游泳和鑽地下水道
很不威猛的山獅 可能熱了吧
浣熊很棒 雖然眼睛黑青還是表演了傭人餵食

直接跳過了兩棲爬蟲館 我很害怕

最後 我們來到的是 將將!企鵝館
我等著看他什麼時候要跌倒可是都沒有 而且天氣這麼熱都不游一下泳
可能他在笑我們他才有冷氣吧!

回程的時候總算坐了遊園車了吧
很累可是很好玩 不知道下次還願不願意去 哈哈
不過很難忘 我會記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