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0:50:07D a n

你是將軍

 

 最後一次說話

 是你短暫的道歉

 那時我對你隔這麼久才打電話解釋

 心理不是很舒坦

 而且道歉還急著掛電話

 老實說

 我心裡有些難過.......

 

 所以那時我告訴自己暫時不要主動打電話給你

 直到你下次打給我為止

 沒想到

 這一隔暑假都過了

 開學也一陣子了

 但是你依舊沒有主動撥一通電話

 甚至連簡訊也沒有

 我想過主動打給你

 但固執的個性阻止我

 

 現在我們依舊沒有聯絡

 而我還在等電話

 

 你是不是認為我們又回到合好之前的關係

 如果你這麼想的話

 那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