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09:03:06●傻屁屁蛋●

是否

最近熱過頭

無論是天氣或者是結婚

亦或是龍寶寶

 

想了一個晚上

把這幾天

這幾次問題

攤開來想

 

或許...

是我讓人無法有衝動想婚

是我讓人無法有信心想婚

 

也或許

我根本不是心目中所適婚對象

 

亦或許

我就是個適合談戀愛的對象

 

開看清了

龍寶寶是不可能的

結婚也不知道要等何時

 

現在只好靠自己

等自己意思

容易多了

 

結婚、龍寶寶

絕口不提

 

就算她媽咪說破了

我也是只能說

我看破了

 

哀~

這衝動豈能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還是我的熊熊實在

上一篇: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