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31:51●傻屁屁蛋●

嘴上輕談歲劃破

阿祖一句”走呀~驚殺咪”
開啟台中港之旅

繞去三舅公那是阿祖最想要去的
但是基於大家都是這麼的忙
無法如願
可見今天的她~樂得~

往台中的路程
隨著媽咪與阿祖的談話中
稍稍、漸漸
沉了
陳了
沉重了
陳年了

有人掃
也在男阿祖的附近
可見~還是ok!
媽咪還是念我
不懂得後果的輕重
也該是時候了
放下
心理或許會輕鬆許多

阿祖嘴裡輕談
話意雖是輕鬆
但卻
有著歲月刻劃過的經歷

這是年青人
也是年輕人
不懂得也不曉得

是我離不開
還是她離不開
她不曾離去
一直活在我心裡

這次清明回來
冥冥中進行著

『這都已經註定好好的』
我深深相信這句話


回程
拔比、媽咪、阿祖
一樣交談著
歲所踏過的談



『葬』
火葬
大海
不需祭祀
不需道士
簡單隨易就好








藥吃我??
我吃藥??

病情又加重了

上一篇:我們就是瘋子

下一篇:一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