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3:31:32快樂 你在哪?

給主耶穌:


親愛的主耶穌:

我每天過的瘋瘋癲癲的 看起來很快樂 

其實 我的心裡面 還是有很多煩惱 

我選擇 快樂的過一天 而不是煩惱的過一天



最近 也許是因為要考試的關係 壓力頗大

眼淚常常在眼框裡打轉 但 沒有滴下來 我知道我不能哭

長在想 以我現在的分數 絕對不可能上國立 我想重考 

但家人say no! 我知道 如果我上了大學 不管是私立還是國立 

只要是大學 阿媽都會很開心 記得我上高中的時候 阿媽很開心的跟我說

高中了喔!!~~ 最近也常聽到他在說 小時後是如何把我"捏"到大的 

現在 要考大學了 他一定會更開心的 他這一生的盼望 就是我上大學吧

一旦我上了大學就等於離開家就等於離開阿公阿媽 我不要 

如果重考 我就可以多留在他們身邊 一年 好怕我上大學的某天 祢突然把他們帶走 

我會有多難過 這真的不是藉口  這就是給阿公阿媽帶大的小孩的煩惱嗎?

等我們年紀大了 懂事了 知道孝順時 剩下的時間有多少 

我還沒賺錢帶他們出國玩 還沒結婚生小孩給他們抱曾孫 還沒成功讓他們看到 

牧師說 我們歷經的苦難 祢都了解 

今天 跟她聊了很多很多 我們的背景 好像好像 還好 你也是個開朗的小孩 

我們討論著我們的未來 討論著家裡的事  我希望我們能當好朋友 很久很久 

距離考試 只剩下40幾天了 我努力一點 也許可以矇上 就像乙檢 只練一個禮拜 = =|||

也讓我矇到 但統測不是那麼簡單  機會幾乎等於 0 但我還是要努力 

希望上帝 能讓我成為一隻老師眼中的黑馬 我知道 在祢裡面 你是全能的神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好好努力的過這40天 我希望我能成功 希望上帝你能讓我選擇最適合我的路 迎接一個快樂的暑假 



小孩子禱告 都是奉靠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