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9:55:23我愛棉被

拔牙

今天是拔牙的日仔,很緊漲耶。
本來我爸要陪我去,沒想到他回家去解放了...
留下我伊人,超恐怖。
首先打麻醉,然後大力拔....恐怖
回家之後很好睡...
睡到小信打來不知,因為沒信號
於是我醒來和他們去看牛仔褲(超徨神)
然後就去吃廣東粥了...呵呵&喝玉米濃湯
然後今天根本就是去學校玩的...
之後去跟老師閒聊之後,九區打來說要去唱歌(呵呵)
哇原來是她們考完試,想去黑皮
我們幾個沒去,我們就去85吃蛋糕和喝飲料
謝師宴要去哪辦...呵呵??
我提議想吃海產哈哈
之後在先整理教室,然後開始了躲避球大戰
好好笑....雖然牙齒很不舒服但是笑的燦爛

虛偽是最佳主角哈哈!!
要去上通識,沒想到老師也沒有來上課傻眼....
=="
於是今天又沒上到課了爽唷....

上一篇:一句話

下一篇:天真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