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3:52:50♥Bad_Girl☆

開心:)

今天和朋友去

台茂 . 竹圍漁港 . 中壢夜市 !

少了你我並不孤獨 !  雖然有點落寞  !

超開心的 ! 而且在路上還看到胖胖 ! 

也看到紅牌重機 !

開心 ! 為了看中機還差點被撞 = =

無言 ! 但我很爽 !

肚子痛 ! 受不了 ! 悶阿 0.0

好顯沒臨檢 ! ㄆㄆ

好多戰力品 ! 但是...

失業人口在此報告 !

我就是 ! ㄏ @@

因為身體太差 ! 所以 ...

無言阿 ! 誰阿 !

幫我找工作 ! 我不要做米蟲 ˊˋ

哈哈 ! 反正今天超開心的 !

謝謝你們 ! 讓我知道沒有他 !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

美美 :)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ˇ=

愛你唷 =ˇ=

哈 ! 就降 ! ㄆㄆ

上一篇:老闆你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