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8:44:53∥×狒狒*一隻×∥

《你的味道》

《你臉上的微笑 有晴天味道
 喜歡有你的地方 一如灑滿了陽光
 喜歡你圍繞著我 翩翩的翱翔
 有時候我會歌唱 有時候也會感傷》----節錄孟庭葦《你的味道》

------------------------------
看著你 就覺得被陽光的氣息給包圍


想著你 就感覺身旁全是幸福的空氣


我曾想過我是大家的太陽


卻發現 我只是個月亮


沒有你 我哪有光芒呢


你的擴散作用 把大家帶到歡樂的花園


我中了毒癮 沒有你的味道 你的氣息 我像是抓了狂的野獸


你 真是罪孽深重



上一篇:《悶酒》

下一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