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1:28:08zoo

好鄰居兩次和我的遊樂證明



28 Mai 2009


好好的為什麼要在家裡拍照那麼溫馨呢?
還有她為什麼要用那麼騷的包包呢?








......就是因為我們去野餐啦!

@淡水滬尾炮台大公園









就在我們走著走著,去尋找一片好有好風景的草地時,
在快要餓死的情況下,我們看到不遠處在一個小山岳,
上面似乎有一塊隱約的桃園。
我們就枉顧餓死,衝上去了。

怎料上去要繞一圈,我們的目的地就在隔壁上方,
所以,我們決定,用攀的。

攀呀攀,
我腳最後一步攀上那一個坡上,
轉身,向她伸出一隻手,
拉上來後,像卡通一樣兩人帶著期待的轉去看這個目的地,


然後............
我倆背著背包.........
穿著拖鞋........
一副遠足的樣子.........


站在一堆在打高爾夫球的人前面。

這以為是桃園的小山岳,是人家的高球場.......










簡直,
太丟臉了。
丟臉得,
我倆馬上低下身,
慢慢溜走,哈哈哈哈哈。





她帶了一個熨斗來,
說要在郊外試試熨衣服。



沒有啦,
是小音箱。
嘿嘿。






然後在自以為野餐會惹得連小鳥小狗都羨慕時,
最後,只惹得一份偷笑。


因為,下雨了,merde。


不過,這天好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去野餐。
從躊躇滿志的去家樂福打算去買食物準備,
到頭來什麼都沒買,
想去subway買現成的算了,
都很開心,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大片稻田。











那天,
我們沒聊秘密,沒聊學校,沒聊政治,沒聊沒無聊,
只在草地上,聊法文,聊草聊花,
其實,
我是屬於這樣的,
而不是那樣的。


我還未離開過台北,
只是一直在台北,
尋找著讓我忘記我在台北的地方。









然後有天,
這個攝影小神童,
用她的小單,去幫小瑪莉拍照去了。




這是她送我的,慶祝我變身,哈哈。





翹了課,玩完,
回去是要勞作教育,掃地。
也許我買瑪莉,
是用來逃走的。




壞鄰居 2009-06-24 17:50:50

tres bien!!
nous aurons \\”quatre-vingt-dix-huit\\” voyages avec Mary~~~~

野孩子 2009-06-24 02:18:38

what a slimmer lamb~